close

真的很抱歉!!!(小女下跪

將小丸子與大野的隨意窩網誌給關了,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常有空就在網誌上寫兩筆...但是使用隨意窩時常常被刷掉...感覺有點崩潰,也有可能手機不是很好...網路也不穩....

 

真的很感謝愛好小丸子同好的妞妞帥帥們這麼支持我的文章,中間也因為卡文想不出來,多虧你們的支持!讓我有活力繼續寫下去

 

而最近因為比較失意...工作未來這種事情...真的難免..所以就不知覺得也愛上海賊王

 

阿...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我不專情...?)不過我還是仍然喜歡著小丸子和大野的組合,所以請大家別拋棄我QAQ

 

☆小丸子的同人故事通常比較生活化也是我幻想中的小丸子高中篇,所以篇幅可能會跑到30到40也不一定,但也可能一路標到出社會(呵呵...有時靈感來很容易失心瘋)

 

☆海賊王的部分都會比較像短劇...一段一段的小故事....「重返的復仇」寫的方向比較偏向電影,畢竟是我想像的XD

所以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 小丸子 海賊王
    全站熱搜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