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after 2years

 

*文章模式:偏電影的方式寫作

 

*能力增加純屬虛構

 

*魯娜.微索羅

 

 

橘子聞似香許多人聞了可能會喜歡,但愛吃的人就因人而異,畢竟酸,但對於什麼都吃的人來說

 

"Maybe just piece of cake"

 

 

目前於阿拉巴斯坦-阿爾巴那宮殿的路上,魯夫纏著娜美衝進皇宮中,而帶位的伊卡蘭姆及香吉士等人也剛好到了皇宮大門正準備朝皇宮裡前進

 

『哇!這裡根本就不像皇宮!好厲害喔!到處都是花,哈哈哈』魯夫一到宮殿,看到裡面的佈置相當的興奮到處亂跑

 

『真是的,老是做事橫衝直撞的』娜美輕握剛被魯夫纏住的痕跡,有些泛紅,但心裡卻不討厭,好不容易注意力不在手的痕跡上才發現原本莊嚴的皇宮被佈置的極為浪漫又充滿了對人民的執著,皇宮四周無不是玫瑰花,花雖多,但都是擺在該放的位置,地上還鋪著新郎新娘即將踏過的紅毯,牆壁上還不忘放著當初戰役的武器,象徵著面對人民的困難非首當其衝不可的信念,皇宮的佈置讓娜美有些癡迷

 

『娜美你看!有黃金盔甲!好酷喔!欸欸欸...娜美船上可以放一個這個嗎?』魯夫相當不客氣的叫醒了娜美,且已經將黃金盔甲給穿上了

 

『唉…你就不能一天安靜一點嗎?』娜美心中不知為何突然感到疲憊

 

『嘻嘻嘻…娜美你快看,我這樣超帥的對吧!和佛朗基比絕對是我贏』魯夫興奮歡呼著而被對著他的娜美突然不發一語『娜美~你幹嘛都不理我,娜美~』魯夫伸長脖子看著娜美,最後魯夫也安靜了,因為娜美的眼神像壓著最後一根稻草一樣的絕望似的

 

『誒!娜美...te amo是什麼?』魯夫隨即將黃金盔甲的頭盔拿下來,而聽到魯夫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娜美嚇一跳

 

『你...你怎麼會知道這句話?從哪裡看到的?還有為什麼你會唸?』娜美驚慌的看著魯夫

 

『你在說什麼阿?是娜美你最近睡覺時一直在說阿!我問香吉士他們,他們都不曉得,問羅賓也不告訴我,原先連怎麼唸羅賓都不願告訴我,說什麼這句話不能亂說,我還要拜託羅賓很久她才告訴我怎麼唸,你快說是不是這句話讓你心情不好?是誰對你說這句話?一定是不好的話你才有時莫名失落,快跟我說是誰惹你生氣』約定就是約定,魯夫成熟兼娃娃臉表現出來的認真,那表情讓娜美更不知如何回答

 

『你為什麼會趁我睡覺時來聽我說什麼?』

 

『那當然是你收到薇薇的邀請函後就變得很奇怪,不但在這五天都關在測量室,還吩咐大家不能進去打擾你,就連吃飯也不一起吃,所以我只好趁你不注意時跑進去拉!娜美實在是太奇怪了!』魯夫皺著眉抱怨著最近娜美不在有多無聊的吃飯和這期間娜美的表現讓他作船長的有多不滿意,絲毫不覺得這是什麼錯誤的行為,還坦蕩的表明

 

『除了這個呢?你還偷看什麼?』娜美表情突然變得很憤怒及驚慌

 

『娜美你在隱瞞什麼事?快說』聽到娜美這麼一說,魯夫也跟著心情沒來由的不爽,她會有什麼事我不知道?這種感覺突然出現在魯夫的腦海裡時,不明白那份感覺就像吞下難咽的石頭

 

『總之,這不干你的事!船長』聽到娜美不叫自己的名字反倒叫船長時內心深處一陣酸,就算平常出航會說"是!船長"但現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娜美此時只想逃離這,至少逃離這空間....一秒也好....即使一秒也絕對...絕對可以藏的很好,我可是賊貓娜美,演戲也是我擅長之一....

 

 

『你是我的航海士怎麼會不關我的事?』魯夫拉住走在前的娜美

 

『.........』兩人此時眼神相對不發一語

 

良久.... 

 

『呵...呵!既然船長這麼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好了,免得你又到處問,那句話的意思是....』娜美聽完內心一陣悸動,但還是告訴自己那份心情就算用鐵鎖鎖上也絕對不讓眼前的人知道,也告訴自己不能有任何線索讓他知道她的心意,更不想鬧尷尬,還是打哈哈隨便應付他好了

 

 

『終於趕上你們了!沒想到草帽魯夫你還是這麼有活力阿,哈哈哈哈哈…咳咳...mimimimi.....』伊卡蘭姆笑道,不過跟上的大夥以及伊卡蘭姆立即感覺現場好像有微微的低氣壓,就算娜美即時給魯夫爆栗隱瞞剛剛的尷尬想像大家證明只是普通吵鬧,但注意到的人除騙人布和喬巴以外...此時的他們心想"該不好剛剛我們也跟著胡鬧,所以娜美先揍魯夫,等等換...換我們....."←這兩人嚇的發抖流著眼淚和一點清涕頭低下來準備受死

 

『哈哈…大家來拉,你們好慢喔,伊卡蘭姆你快帶我們去找薇薇,我真的很想她』娜美隱藏慌張的心立即和大家打哈哈,放著握著空氣的魯夫

 

『當然,薇薇公主已經在房間迫不及待的想見你們了,我這就帶你們去,薇薇公主一發現你們來,就立即吩咐廚房的人準備15噸的食物招待你們,哈哈哈』

 

"咦?原來沒事"喬巴和騙人布頭抬驚喜兩人互擁 "真是太好了喬巴~""就是說呀!騙人布,活著真好"兩人用幸福的臉對話還手牽手繞圈圈

 

 『15噸!!!果然我就說一定有食物吧,嘻嘻…』一說到肉又被吸引過去了,娜美看到魯夫的反應也放心多了,鬆了一口氣

 

『魯夫阿,就算有食物,別人的15噸也是因為你那無底洞的肚子』香吉士點根煙冷嘲魯夫,魯夫繼續燦笑跟著走

 

『哈哈…各位我們趕緊走吧!薇薇公主正在房間等你們』

 

『哇…魯夫你身上的黃金盔甲怎麼來的?好酷喔!』喬巴眼睛變星星一臉興奮

 

『這是我發現的喔!嘻嘻嘻!很酷對吧!』

 

『真的!真的好酷唷!我也想穿』『我也想要!魯夫你快脫下來』騙人布也跟著興奮,可能和喬巴還有魯夫在一起久了連這種小東西也讓他相當興奮

 

『Super~魯夫你就算穿上黃金盔甲也沒我閃耀』佛朗基開始和魯夫爭吵,喬巴和騙人布在一旁興奮

 

『想當初我騙人布大王也曾經穿過黃金盔甲,那是在河神拉爾島的故事』騙人布始終對騙人這件事也相當衷心....

 

『真的嗎?快告訴我』

 

『怎麼?很想聽嗎?』騙人布揉揉長鼻子一臉得意『要~~~~我想聽我想聽』喬巴又興奮過頭被騙人布的故事耍的一愣一愣的

 

『喂!你們不能安靜一點?都到人家皇宮裡了!!』娜美變成母夜叉的臉兇道

 

『又沒關係.....』四人聳肩擺出一臉不在乎

 

『蹦ㄎㄧㄤ!』

 

『推潑取....扭噗砍了』四人臉被打成窩蜂,再度娜美pk四人,贏家是.....娜美

 

『娜美小姐奮力拳頭揮下去的表情也好性感❤』香吉士流著口水眼神變愛心狀『快吃藥喔~』索隆涼涼的道一聲

 

『你找死嗎?綠藻頭?』『我也找看你不爽了,陽春麵!』說完兩人打起來...

 

『唉…』

 

『哈哈哈…皇宮很久沒這麼熱鬧了,不過這樣才好,畢竟今天是第一天,還有九天的時間就盡情狂歡!咳咳!mimimimi』

 

『剩九天?怎麼這麼長』

 

『我記得阿拉巴斯坦的人民雖然比皇族少四天,但他們婚禮期也長達六天的時間,分別訂婚.阿拉巴斯神.男探親.女探親.親鄰遠目以及正式結婚,至於這麼長的時間應該和沙漠有關吧…』羅賓立即解釋阿拉巴斯坦人民結婚習俗

 

『說的一點也沒錯,在我們國家一般人的確六天而已,如果住在皇宮附近的人民最少也四天,我們在祭拜以及情感上是相當注重,這也是我們的王-娜菲魯卡利.寇布拉在登機第一天向阿拉巴斯坦宣布的重要習俗,畢竟國王很在乎人和人這間的情誼,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們國家的習俗?』

 

『我是個歷史學家』羅賓不想提及那時候的事情,只是輕描淡寫的解釋

 

 『好了,這間就是薇薇公主及寇拉殿下的房間,公主!我已經將草帽魯夫帶來了!』

 

 『阿...終於來了,快請進!』薇薇隔著房門吶喊,伊卡蘭姆聽命將門打開,魯夫他們一進到薇薇的房間看到真的新郎新娘在自己眼前都感到嘆為觀止

 

『你們怎麼都站著過來這邊座呀?』不是他們要站著發呆,而是他們今天打扮就像天造一對一樣

 

『薇薇你好漂亮唷~!』娜美開心的往薇薇抱過去

 

『娜美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唷!你越來越漂亮了』

 

『說那什麼傻話,這幾天你才是主角怎麼這樣誇別人』在娜美和薇薇感動相擁時,寇沙也和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及喬巴用man的方式打招呼

 

『這幾位是....?伊卡蘭姆,她怎麼會在這?』薇薇和寇沙看到羅賓立即做出防備的動作

 

『薇薇公主,羅賓小姐已經是草帽魯夫他們一夥的,妳看這是這幾天通緝的報紙』伊卡蘭姆馬上作解釋後薇薇和寇沙才放下防備,羅賓現在的表情就算是微笑的,但也是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阿...薇薇這兩個是布魯克和佛朗基,也是之後加入的夥伴』

 

『魯夫真厲害,這兩年來就有這麼可靠的夥伴了!』

 

『嘻嘻嘻…薇薇你也是可靠的夥伴阿!永遠都是』魯夫依舊穿著黃金盔甲燦笑著,手裡不知何時多了盾牌和劍....

 

『喂喂喂!魯夫!現在薇薇可是有夫之妻你別說那沒大腦像告白的話』騙人布小聲勸說,聲音其實一點也不小

 

『沒關係,要不是你們,我們這些叛亂軍還被克洛克給利用』

 

『草帽小子你們到了呀?哈哈,我正想怎麼還沒到門口,原來你們都在這』寇布拉和兩位可靠的侍衛-貝爾、加卡

 

『父王!』

 

『哈哈哈…我知道,好了!你們一定餓壞了吧?』

 

『其實我們還沒...』

 

『我餓了,大叔哪裡有吃的,不是說有肉可以吃嗎?』娜美還沒說完,魯夫馬上回應,惹的現場微妙尷尬

 

『哈哈哈…廚房已經備好了,這就一起去吃飯,薇薇寇沙你們也快換衣服趕緊跟上來,那草帽魯夫我們這就走吧!』說完,伊卡蘭姆立即帶路

 

『耶!耶!耶!吃飯吃飯吃飯~』魯夫立即脫掉盔甲唱著吃飯歌

 

『唷齁齁齁...魯夫先生只要一說到吃飯活力十足阿,真羨慕,如果我有胃的話我也要像他那樣!阿....我忘了我沒有胃,唷齁齁齁』布魯克說完這冷笑話後,除了魯夫一行人習慣而不理會,其他人瞬間打冷顫....


 

一到飯廳,久久沒看到魯夫一行人吃飯的樣子,果真不習慣,完全驚訝上菜速度,一盤接著一盤,盤子也越碟越高,尤其是魯夫,沙扒地唰的一聲全部食物都進嘴裡,除了娜美和羅賓的食物以外,其他人全部搶走

 

『魯夫你別搶我們的食物,吃你自己的』騙人布憤怒拉著魯夫的臉,又將剛上的肉從喬巴手裡搶過來,咻的一聲連喬巴也進魯夫嘴裡

 

『阿...阿...』喬巴掙扎著,魯夫像吐骨頭一樣把喬巴吐出來

 

『喬巴你怎麼會跑到我嘴裡?』

 

『蹦ㄎㄧㄤ!!魯夫你別老是搶大家的食物!』娜美忍不住還是給個爆栗

 

『喬巴你沒事吧?』騙人布急忙關心

 

『騙人布...我..我看到白光』喬巴暈頭轉向摸著天空,騙人布急忙搖醒喬巴

 

『Super!還有沒有可樂阿?』

 

『有...有,你們要吃多少都還有』國王大笑道,而一旁已經吃飽的香吉士立刻為兩位小姐倒茶,喬巴也立刻醒來和魯夫開始玩肚皮舞騙人布也在一旁搞怪,至於索隆不斷討酒喝,整個餐廳又是久違的熱鬧

 

不過這天的夜裡有幾個人心思是牢牢的被某事隱藏著

 

 

 

---continue

 

 

----------------------------------

其實我原本想把娜美說的那句話打出來,但想想中間被插話或許後面內容可以更豐富點

寫同人真的不簡單,看率觚大寫的這麼好,就會想.....遮起來一下好了

不過還是要把自己兩年後的幻想劇情打出來才比較爽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