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after 2years

*文章模式:偏電影的方式寫作

*能力增加純屬虛構

*魯娜.微索羅 

 

 

 

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愁過你的愁,思過你的思,現在的你還會放在我心上嗎?

 

 

 

 

阿爾巴那皇宮的晚上在平日是相當安靜且蟲鳴聲不斷,而今卻被吵雜的嬉鬧聲強迫的劃破這寧靜的夜晚,與今日的滿月也相當不對稱,而魯夫一行人正是這寧靜裡的兇手

 

『哈哈哈,魯夫你太好笑了』魯夫把筷子插鼻孔,眉毛黏成一字眉,臉夾劃著古怪的旋轉圓圈又時不時扮鬼臉,甚至開始跳抓泥鰍舞

 

『嘿咻~嘿~』

『哈哈哈!我也要我也要』喬巴和騙人布馬上打扮的和魯夫一樣一起跳起怪異的舞步,在旁原本正經八百的侍衛們到最後也受不了和國王公主一起大笑起來,香吉士在旁認真的和廚師研究新式的菜,索隆和伊卡蘭姆盡情的乾杯喝酒,布魯克開心的為魯夫他們配樂,佛朗基也在這時盡情的喝可樂,每個人都相當的開心,除了慶祝薇薇和寇沙,也慶祝久違的重逢,不過這麼吵雜歡樂的時刻,娜美卻在大家不自覺下離開了那個地方

 

『終於可以一個人靜一靜了....月真圓呢…』娜美走到皇宮的陽臺上曬月光浴,直盯著月亮,果然和船上的小陽臺有差,皇宮的陽臺大的跟船上的夾板一樣大,在月光照耀下,原本就白的磚瓦多了點黃白牙色的感覺,相當美

 

『呵…航海士小姐怎麼跑來這呢?』羅賓也緩緩走到娜美身旁看著皎潔的月亮

 

『哈哈…只不過裡面太吵來這透透氣,羅賓你看今天月亮很圓呢!』娜美開朗的說著,但怎麼看就像還是很在乎剛剛和魯夫發生的事一樣,這點羅賓是清楚的

 

『你還真不會隱藏心情呢!娜美』羅賓撐著下巴笑著看娜美,女生心思的確只有她們能知道

 

聽羅賓這句話後,娜美才恢復正經看著羅賓....良久才發出聲音

 

『羅賓,你為什麼要教他說那詞...我那時...真的怕了』娜美橘髮在月光下呈現金橘色,眼底的哀傷就像隨時隨著月光的光芒消失似的,羅賓看她那樣微笑一下牽起娜美的手壓住娜美胸口,那微笑她懂...但不行,羅賓看她的表情後才作解釋....

 

『就算我不說,我想以魯夫的個性他一定會不斷問直到滿足他的好奇為止,與其那樣還不如我自己教他,你也比較不會這麼無法面對自己,是不是?』羅賓輕撫著娜美的頭,娜美即崩潰哭了出來

 

『就...就算...最後不是我,我也...』

 

『你能眼睜睜這樣也沒關係,只是你真的能嗎?』羅賓不捨看娜美哭成小兔眼,只是緊緊抱住娜美,直到娜美冷靜下來

 

『羅賓...你早就知道了?我對魯夫的...?』

 

『恩,不單只因為魯夫來問我那句話才知道』

 

『那...其他人都知道了?』娜美就是怕這樣的事情才隱瞞再隱瞞

 

『別擔心,他們是群愛冒險的人,當然不知道』眼看娜美哭成這樣,也不好跟她說也許隱約已經被知道了

 

『太好了...』娜美恢復笑容把眼淚擦乾

 

『放心吧!我什麼也不會說的,你趕快進去吧!先去洗把臉,不然船長先生又起疑』羅賓溫柔的微笑著

 

『謝謝你羅賓!你不一起回去嗎?』

 

『我想在這稍微吹一下夜風』

 

『那我先走嘍!待會見』娜美稍微放心的回魯夫他們在的地方

 

 

 

『呼.....』雙手放鬆的放在陽臺上看著明月嘆氣,不過立即將神經繃緊『是誰在那?』

 

『看來你也一樣嘛!羅賓』 

 

『你在那多久了?索隆』 索隆緩緩從暗處出來,但沒再靠近羅賓,只是靠在牆邊

 

 『你突然離開時,我就跟著出來了』索隆打個呵欠邊說道

 

『你都聽到了?不許你說出去』羅賓緊張的看著索隆,索隆只是瞥一眼低頭道『我沒興趣』

 

『不然你來這幹嘛?』

 

『真麻煩阿!我們船上的女人』索隆伸懶腰又打個呵欠接著雙手盤頭坐在地上,不過羅賓緊戒並沒停止

 

『你為什麼不坦蕩的承認自己作的事?』索隆雙眼閉著道

 

『你在說什麼?』羅賓的眼神瞬間變得很不冷靜

 

『這裡對你而言應該也是開始和結束吧?看你一聽到要來阿拉巴斯坦後也變得跟娜美一樣怪,一個關房間一個撐著情緒,我說...你們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這跟你沒關係』羅賓像刺蝟一樣馬上又把心關起來,索隆看了羅賓一眼,又站了起來走向羅賓並單手往下一拉她的手肘,兩人立即坐下,而羅賓重心不穩也順道跌入索隆的懷裡,羅賓立即掙扎要起來

 

『就先這樣吧!你也撐夠久了吧…別忍了!』索隆抓緊羅賓的肩膀讓她無法掙脫,而聽索隆這句話後,忍很久的"愧疚"眼淚有也不自覺的流下來

 

『恩...』羅賓緊抓索隆的衣領,眼淚從緩慢到狂流,索隆輕碰著羅賓的後腦勺,當作是安慰

 

月光照著他們兩,這時螢火蟲夜來湊熱鬧,當"電燈泡"...在外冷清乾燥的夜晚,瞬間溫暖又舒服

 

 

 --------------------------------------------

『你有什麼話要說嗎?煙鬼』眼前抽著雪茄魁梧又極為威嚴的長官座在專屬的位子詢問著直挺站立的斯摩格,他無話可說,畢竟自己的手下放走通緝犯這件事他不想讓他們一起受罰

 

『不說?呵…真有膽識』眼前的海軍司令露齒邪笑

 

『這是我的責任』

 

『沒想到,咱海軍裡還是有人不忘宗旨阿!哈哈哈…』那威嚴的笑聲雖然沒什麼殺傷力,但還是讓人不免毛骨悚然

 

『報告!卡普中將,來自地獄谷的拉雅上校在線上,說是有急事找您!』

 

『恩!什麼事?』

 

『這個...』

 

『別吞吞吐吐的!快說』

 

『是!前幾天逃走的沙.克洛克達爾剛把我們所有犯人都放走了.....』上校聲音越來越小

 

『你說什麼?有時間報告還不快去抓人?』

 

『報告!目前已經抓一半的人回來了....另一半的海賊跟著克洛克達爾上海軍船逃走了!目前正在追蹤他們的方向』

 

『趕緊追蹤他們的方向,確定他們會去哪個島上』

 

『是!』掛了電話後,卡普中將收起憤怒,畢竟生氣也沒用

 

『斯摩格,雖然你這次失敗了,但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去把克洛克給我追回來,包括他放出去的同黨』

 

『我明白了』斯摩格立即轉身出發

 

『不許失敗!』

 

『呵…這次不會』斯摩格說完,卡普笑一下“這傢伙,跟我年輕時一樣”

 

『達斯琪!走了』

 

『是!』斯摩格將手插入口袋抽著兩根雪茄和緊跟在後的達斯琪正前往追捕的行動

 


 

 同一時間,乘著海軍船上的人並非海軍,而是作惡多端的海賊們

 

『呵呵呵…終於....終於能向草帽魯夫報酬了!呵呵呵…哈哈哈…』克洛克猖狂的大笑著,身邊還有幾個強到讓雜賊們相當害怕的人物分別是

 

音樂惡魔-妮斯雪,惡魔能力:音,賞金一億五千萬貝里,身邊寵物:兔子

魔術師-愛佛魔,惡魔能力:幻,賞金九千萬貝里

毒品專家-魚人.愛,賞金七千萬貝里

雲朵雙胞胎-雲、雨,惡魔能力:實體與氣,賞金八千萬貝里,航海家

 

『那個老大,接下來要去哪?』不知是哪個不怕死的海賊提問了,克洛克達爾立即掐住他的脖子笑道『叫我....王』說完這名海賊被吸乾隨著海風骨灰飄散

 

『對...對不起...王,我們要去哪?』海賊們看其中一個海賊就這麼死去緊張的發抖

 

 

這幾人短短幾天就被海軍列為危險人物,而會被不幸抓住,那又是另一則故事了

 

『上次看草帽那行人船的方向應該是去沙漠之都了吧』妮斯雪抱起愛兔輕撫著

 

『嘻嘻嘻嘻!要去嗎?』魔術士用魔術棒點起帽子瞬間一道火焰出來圍著船像浮在水面上似的指引出去的方向

 

『位置對吧?雙胞胎...嘻嘻嘻嘻…』

 

『沒沒沒沒~錯!』雙胞胎唱起和旋回答

 

『那...那個...這樣我們不會被發現嗎?這是一艘海軍船阿...』雜賊們緊張的問著,也不難想到他們再也不想回到那生不如死的地方去

 

『呵呵…你們擔心太多了,既然是不好的腦袋...王...全部丟下海如何?』妮斯雪媚笑的一邊撫摸兔子一邊看像海

 

『而且現在的海域也不如從前呢~愛愛愛...』

 

 

『不用,有你們帶領,好好訓練他們,我要草帽一行人付出代價...並且繼續實行我的計畫』克洛克達爾握住手上的惡魔果實,將他吞下肚....那味道還是難吃至極,也照常理,惡魔果實吃第二次相當冒險....但不知為何...

 

 

 

『嘔....』 

 

『王....』手下急著要扶助他們所稱的"王"卻被克洛克給推開,其中一個手下突然被中毒而死...各個海賊急忙後退

 

 『呵呵呵…原來這就是剛剛那果實的能力阿,連沙還都能使出來,實在是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妮斯雪,繼續用音隱藏船,我們這就出發去阿拉巴斯坦....到了那,我再把計畫告訴你們,對了愛佛魔我聽說你會霸氣,這幾天....教會我』

 

『是!』妮斯雪和愛佛魔立刻回,就算表面他們不輸克洛克,但單看他又吞了一顆惡魔果實,不免膽戰心驚知道他不好對付,其他人也如此,還有人嚇的尿褲子

 

這夜晚看似平靜,但或許也只是表面

 


 

 

娜美一回來果不其然他們還在吃鬧,喬巴和騙人布繼續搞怪,魯夫又開始吃肉,布魯克繼續為喬巴他們伴樂,佛朗基繼續叫可樂喝,奇怪?索隆呢?

 

『娜美小姐你回來了呀?你跑去哪了?』香吉士看到娜美不見時還緊張的想出去找,卻被魯夫阻止"這渾蛋如果娜美小姐怎麼樣,我就把你剛吃的東西給全踹出來,管你是不是船長!"香吉士剛那一度的確想踹他,在娜美還沒回來前

 

『恩!出去吹吹風,剛喝點酒想醒一下,怎麼沒看到索隆?』

 

『蛤?娜美你喝酒怎麼可能醉』佛朗基大口大口喝可樂邊說

 

『我才不像你們吃飽就睡,我還有事要忙!』娜美嗔怒道,而一旁又開始狂吃肉的魯夫不發一語

 

『你說索隆阿,他說要去小便到現在都還沒回來』騙人布抓著喬巴的鹿角說著,然後繼續玩『哈哈哈…騙人布別哈我癢 』喬巴邊笑邊掙扎

 

『好了好了!大家應該都吃飽了,那一起去洗澡早點休息吧!明天還有一堆活動』國王開心笑道

 

『娜美我們一起洗~好久沒一起洗澡了』

 

『恩!我也好想在大浴室再泡一次澡』

 

『娜美小姐~我也想跟你們一起泡❤❤❤😍』

 

『蹦ㄎㄧㄤ!你想的美』打的人不是娜美而是寇沙和國王

 

『你這渾蛋!休息看我寶貝女兒(未婚妻)的身材』

 

『是...😍嘿嘿嘿....』雖然沒說到要和薇薇一起洗,但如果和娜美一起洗,香吉士光想到那畫面,又不自覺的噴鼻血

 

『阿....香吉士流鼻血了!!醫生!醫生~醫生在哪裡?』喬巴扶著香吉士痛哭

 

『喬巴先生你不就是醫生嗎?唷齁齁齁...』

 

『誒!對對!我看看喔…貧血了!!』喬巴的臉瞬間變"吶喊"這幅畫的表情

 

『快快幫他輸血!!』騙人布慌張起來,魯夫在一旁大笑『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魯夫你還再那笑幹嘛?趕快來幫忙!』騙人布大罵著魯夫,不過魯夫依然笑到整個人在滾

 

『趕快帶他去醫護室,那裡有血可以輸給他』伊卡蘭姆緊急叫衛兵帶他去醫護室

 

『那我也去』

 

『不用沒關係,我們也有醫生可以幫忙照料,現在就去洗澡吧!』國王開心招呼,草帽一夥人馬上轉移目的地。

 

 

 

-------------

『哈…好舒服唷!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娜美拿著熱毛巾泡在大浴缸裡擦著脖子

 

『呵呵!聽到你們兩年後又出航我真的很高興呢!我原本以為你們不再當海賊了』

 

『怎麼可能....哈哈哈…別忘了我們船長是誰,不過讓我吃驚的事是你要結婚了』娜美推推薇薇,薇薇害羞的低著頭,不過馬上又對娜美使壞

 

『我也很吃驚呀!沒想到過了短短兩年你身材竟變這麼火辣,你看這胸部....』

 

『不要拉~住手薇薇~』

 

『嘿嘿!太可惡了!看我厲害』

 

『哈…真舒服』喬巴安靜的泡澡,剛剛和騙人布還有魯夫玩太開心了,因為浴室隔音不是很好,男士們聽了聲音不免....尤其是....

 

『等等!』娜美突然冷靜的拿著臉盆朝另一邊丟

 

『磅~』

 

『看你還敢不敢偷看』娜美也不知打到誰,只知道打到某東西

 

『國王陛下...我早就警告過你別偷看了,你就是不聽,你看草帽小子他們過兩年...』伊卡蘭姆說一半就發現布魯克抬著騙人布晃來晃去

 

『唷齁齁齁....騙人布先生您是不是又發胖了?我的骨頭快斷了!唷齁齁齁』

 

『布魯克你別晃來晃去會被發現!魯夫你也快來幫忙!可惡喬巴竟然可以和女生一起泡!』

 

『我不要!』魯夫原先進來還在那用肥皂當溜冰鞋的玩,但現在卻安靜的泡澡,這舉動讓其他人都訝異,連在隔壁早知道騙人布在幹嘛的娜美和薇薇正要攻擊對面時都安靜了

 

『唉呀!』的一聲,騙人布從布魯克頭上掉了下來

 

『痛痛痛痛.....魯夫你是怎麼了?』

 

『嘻嘻嘻嘻…你沒發現寇沙正準備對你們開槍嗎?』魯夫一說完,寇沙笑了一下才把搶放下泡進浴缸裡

 

『沒想到你知道我手上拿著搶阿』

 

『那是當然的!我們船長兩年修行可不是假的呢!』佛朗基靠著邊緣說著

 

 『呵…』魯夫低頭笑了一下,而布魯克和騙人布怕被殺,紛紛乖乖回來泡澡

 

『對了寇沙,一直想問你,你怎麼突然想結婚?』騙人布好奇的問

 

『這...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希望身邊的人永遠是她,我也願意再換一生陪在她身邊,你們難道都沒有心儀的對象?』

 

『說沒有是騙人的嘿嘿....』騙人布揉揉鼻子

 

『誒~是誰這麼衰被你看上了!』佛朗基和布魯克驚訝的看著騙人布,真的好衰的女孩,他們內心不免為那女孩哭泣

 

『你們幾個太過分了吧!不過很久沒見她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當醫生了或嫁人了,呵呵…』

 

『我對那個沒興趣!我只想造出一艘super的船!』

 

『我想找到我的夥伴,或許找到再來考慮,不過會有人喜歡骷髏嗎?唷齁齁齁.....』

 

『那草帽小子呢?』一聽到有人問到魯夫,娜美微微的抖一下

 

『誒?我沒想過!我的夢想是成為海賊王~~嘻嘻嘻嘻…』

 

聽完魯夫說的,娜美頭低了下來,薇薇也注意到了...."果然...."然後微笑著...

 

『阿....恩....誒....』

 

『魯夫你在叫什麼?還有你那什麼新花樣...?』騙人布無言的問著,其他人也覺得魯夫動作很奇怪,他起身將手包住整個頭,頭還歪一邊盤腳坐在磚上

 

『果然!哈哈哈!』

 

『你不要把話說一半!』騙人布和佛朗基立即起身給他爆栗

 

『好痛喔!我在想結婚的事情耶!你們幹嘛敲我?』魯夫生氣抗議

 

『難道你現在才在想』國王和伊卡蘭姆還有寇沙驚訝的道

 

『嘻嘻嘻嘻…對呀!』

 

『那想到什麼?』騙人布的好奇心可說是海賊船裡的第二名

 

『恩....我還是覺得像娜美那樣的比較好,嘻嘻嘻嘻…』

 

『什麼?!像娜美那種,你有沒有搞錯』男士們馬上從水裡起來搖醒魯夫

 

『娜美那種不....』正他們要說那字時,天空突然來了一片小黑雲,還微微帶點閃電,然後....再來點...冰雹...

 

『阿~好冷唷好痛喔!』再來『霹靂....』

 

『走吧薇薇!』娜美隨即拉走泡暈的喬巴

 

『可是魯夫他們....』

 

『別管他們!你忘了魯夫是什麼了?』

 

娜美突然心情相當好,而聽完娜美的話,薇薇也開心的離開

 

『誒?誒?你們都泡暈了嗎?』魯夫左右看,怎麼大家都睡著了

 

這夜....也未必太差❤

 

----continue

 

 

 

 

 

-----------------------------------------

 我...超希望娜美馬上就對魯夫說"我喜歡你~~~"這種半虐的故事真的很難寫

心裡都說不要不行,太可憐了!但我還是寫了....就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了~

如果覺得劇情很怪,請別客氣...就勇敢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