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煩惱不斷

旁白:春天微涼的夜裡,蟲兒們特愛這時發出鳴叫聲,就像偷偷在傍晚舉辦演唱會一樣而每個人也藉此睡的相當安穩和舒適....除了....

 

"嘶...睡不太著....都這麼晚了..."大野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因為下午好像已經睡飽了,起來看著鬧鐘已經快十二點半了,又躺了下來,時間悄悄的過了來到一點...

 

"天啊!我快瘋了!!!"大野搔搔頭,"還是去泡杯牛奶再睡吧…"到樓下泡完牛奶後再回房間的大野還是沒什麼睡意....不過仔細想晚上載她回家的對話,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原來只是單純覺得不卑鄙呀…"大野躺回床上時,突然想到自己的床昨天被小丸子躺過又不自覺臉紅...

 

"笨蛋!這時想這個幹嘛!睡覺睡覺!!可是好像還有一點那傢伙的味道...吼!!我怎麼這麼噁心啊!我到底怎麼了...."大野把頭塞進枕頭裡也是小丸子的髮香

 

"媽媽...健一的對話我們都聽到了耶..."

 

"呵呵,爸爸我們趕緊睡吧…明天還要起大早呢…"

 


 

"早啊!小玉!小雪!"小丸子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早呀!小丸子你今天很有精神呢!"

 

"是吃很多早餐吶?"

 

"呵呵!!...沒有啦...只是我昨天睡超飽!"

 

"是唷!難怪小丸子今天比平常還來的有精神"

 

"呵呵....!那我先去操場了!等下見樓!啊!是大野杉山呀!你們早呀!"小丸子很有活力的跑步去!而班上剛進來的男生們看到小丸子這麼有精神也趕緊放下書本跟隨她去了

 

"各位早啊...哈…"大野邊打哈欠邊放書本,轉身就去操場

 

"早啊..."小玉和小雪冒汗看著大野

 

"你們早啊!"

 

"杉山你早啊(吶)"

 

"杉山,你不覺得大野今天特別沒精神嗎?還有黑眼圈...是不是我分配簡報給他做太辛苦了...?"小玉內疚道

 

"我也覺得他今天很沒精神,早上和他一起來時就問他是不是簡報弄的太辛苦反而睡眠不足,不過他說不是之後也再沒說什麼了..."

 

"難道是...."三人互看

 

"總而言之!同學現在已經七點了!身為班長還是有義務提醒你們不要在這聊天!快去操場跑步才行!"小玉他們被丸尾嚇了一跳突然忘了剛剛彼此在討論什麼了

 

"知道了啦!穗波!冬田!快點"

 

"恩恩..."

 

"總而言之!班上同學沒有我丸尾是不行的....哈哈哈…!其他剛進來的同學!你們也趕快下去跑!"

 

旁白:丸尾又一身兼多職...不過你也還沒跑吧?

 

 


 

 "大野...大野!你還好吧?"小丸子看剛跑完的大野一臉疑惑和擔心

 

"我..沒事!呼...呼..."

 

"來!這次換我請你喝"小丸子拿剛買好的飲料給大野

 

"謝.."

 

"你今天怎麼了啊?不像平常的你!"

 

"沒什麼!"喝冰的之後精神好一點了

 

"那就好...剛老師找我過去跟我說今天體育課要測800和1600...呵呵..."小丸子邊說邊想『我說了,班上可能又會哀號...我最不會控制這種場面了,跟大野說的話,他一定會上台說,嘿嘿!』

 

"恩!沒問題!等我來說吧!"小丸子的表情太明顯了...讓大野一眼就看出來了

 

"真的嗎?太好了!那就麻煩你嘍!大野"

 

"恩!"

 

"呼...呼...終於跑完成了!"

 

"我也是吶...真舒服~"

 

"HI!小雪!"看到小雪的森冬樹跑去跟她打招呼

 

"冬樹學長你怎麼在這吶?"

 

"在暖身等等要開始練揮棒了"

 

"啊!這位我朋友她叫穗波玉"

 

"請多指教,森學長"

 

"我也是,請多指教,對了雪,問你一件事"

 

"什麼吶?"小雪一碰上森又不自覺的臉紅

 

"就是我能請你來當我們棒球隊的經理嗎?"

 

"吶!?"

 

"因為原本的經理畢業了,所以現在一直都是空著的,對不起提出這麼為難的要求給妳,不過還是請你考慮看看!拜託了!我先回去隊裡了!考慮好再跟我說!掰了兩位"看著學長走掉的小雪傻在原地

 

"喂你們兩位!大家都跑完了,你們還不趕快回去!"大野遠處喊著,而杉山也在一旁幫忙大野他們整理秩序回教室

 

"小雪...小雪..."小玉請喊

 

"恩?!"

 

"我們要回教室了!快走吧!"

 

"喔!...好!"

 

 


 

"各位同學請注意!今天下午的體育課要測800和1600"大野上台說話時女生和男生都不敢說話,不過除了聽到又要跑步後有一陣哀號

 

"請同學們保持安靜!這項測驗先跑的是男生,請先找好女生幫你們記住跑的圈次,最好是先把自己的學號用白紙寫上交給女生,女生們當男生跑到剩一圈再把男生自己的學號還給對方,明白了嗎?"

 

"明白了!"班上的人整齊化一的道,根本忘了剛剛的哀號,只是希望等等自己的學號要交給誰和希望大野或杉山可以將自己的學號交給自己的女生們,過沒多久老師就進教室了

 

"各位同學早!!!"野田老師很有活力的問早,班上的人全被嚇到

 

"今天體育課的事情大家都有收到消息嗎?"

 

"有是有...不過野田老師...真的要今天跑嗎...每天都跑真的好累喔…還要這麼早起..."

 

"就是說嘛...就是說呀..."班上的人聽到其中一人的抱怨,其他人也抱怨了起來

 

"總而言之!!同學請安靜!"丸尾舉著手摸著眼睛又用丹田吶喊,讓班上同學頓時無言...應該是你比較吵...

 

"是這樣嗎?!我想你們每天跑的話,不管什麼時候跑應該沒差吧!!年輕就是要多動呀!不然會變成豬!我可不容許這樣!絕對不容許!!!"看老師情緒起伏這麼大,班上的人都傻眼三條線

 

旁白:老師你這麼情緒化,班上同學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對了你們數學老師櫻井老師懷孕待產去,所以會有代課老師來幫你們上課,你們可別亂了秩序樓!呵呵...!誰敢破壞,就得接受我斯巴達的教育!我一定會把他教育成相當有骨氣的人!!好了!別發呆了!!打開國文課本吧!今天要交新的一課!"

 

"是..."

 

"有精神點!!"

 

"是!"

 

終於像催眠曲般的下課鈴響了

 

"呼....上老師的課真的把我的神經緊繃到快斷了呢…!超累..."

 

"就是說呀!小丸子 "小玉也難為皺了眉頭

 

"奇怪大野今天真反常..一下課就睡!"小丸子原本也要和大野聊天的,沒想到一轉頭就睡了

 

"也許大野昨天忙作業忙很晚...又或者不是..."藤木故意讓這話題變稍微複雜....

 

"說到這個!小丸子,你出來一下!"

 

"恩?幹嘛?杉山,有什麼事這裡說呀!"

 

"如果你不想丟臉的話我到是沒差"杉山聳聳肩

 

"痾...我看我還是跟你出去好了..."小丸子三條線的覺得不能在這講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小玉...如果你在意的話你也跟去嘛"看著小丸子和杉山一起出去小玉的表情都進了小雪眼裡

 

"呵呵...不要好了...如果打擾到他們的話那也太..."

 

"小玉....那麼我跟去好了!妳在這等"

 

"小雪~!不用啦"小玉的阻止並沒讓小雪止步並隨著小丸子跟到樓梯口

 

 


 

"小雪怎麼連你也跟來了?算了沒關係反正你也應該很想知道"杉山雙手交叉放胸前

 

"到底什麼事情啊?"

 

"就是!...你跟大野昨天除了做報告還有作什麼嗎??"杉山表情嚴肅又感覺很期待,小雪突然鬆口氣

 

"ㄟ....就..."

 

"小丸子!!"

 

"對不起...其實昨天都是大野在作報告....我躺在大野的床上不小心睡著了...呵呵呵...而我起來的時候也是大野叫我起床的...他媽媽好像也在..."

 

"那大野今天怎麼會睡眠不足吶?"

 

"這我就不知道了...有可能是突然想到簡報哪個地方要改吧!...像大野這麼認真在功課上的人!..."

 

"這麼說也是有可能啦!大野的確在功課上還蠻要求的"

 

"那就是你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吶?"

 

"要發生什麼事情?"小丸子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兩個

 

"阿....這個就...."兩個人搔搔頭

 

"沒事!對吧冬田同學"

 

"诶!....呵呵...沒錯吶!完全都沒事吶!"

 

"是這樣嗎?那我先回教室了!"

 

"呵呵...呼..."兩人異口同聲作一樣的動作

 

"那我們也回去吧!冬田"

 

"啊!等等...杉山我問想問你一件事情吶"

 

"什麼事?"

 

"就是你喜歡小丸子嗎?"

 

"喜歡小丸子?呵呵!這怎麼可能!你們女生是看愛情偶像劇看太多了嗎?我怎麼可能喜歡她那傢伙!"

 

"是這樣啊!呵呵!沒事吶!我們走吧"

 

"嗯!"

 

『太好了!那這下子小玉就不用想太多了』並不是小雪偏心對小玉比較好,而是她不想看到兩個人因為異性的關係使得好朋友反目成仇

 

"小玉!大野還在睡啊?"

 

"就是說啊!...他真的睡很熟呢....小丸子你們昨天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怎麼連小玉你也問同樣的問題啊?"小玉聽到突然驚訝了一下...『原來他們剛剛是去問這個問題啊!!對不起小丸子....我竟然還懷疑你跟杉山有關係....對不起!!對不起...請你要原諒我呀....』

 

"沒..沒什麼啦...只是在想你們報告做得怎麼樣了?"

 

"嘿嘿...其實我沒做到什麼報告...都是大野作的啦...我一到他家...看到他的床和小玉家的床一樣舒服...一躺就睡著了"

 

"呵呵...."『真像小丸子的作風....』

 

"啊!對了!小玉你明天能不能帶照片呀?好像還缺你的照片的樣子!我記得昨天大野好像都只整理字而已"

 

"好的!!我會記得帶的!不過好像要放到電腦裡的話要有傳輸線的樣子...那我晚上跟爸爸借借看傳輸線"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呵呵"

 

"你們在聊什麼阿...?"睡到一半的大野聽到有人在旁邊嘰嘰喳喳的...爬起來看看

 

"喔喔!大野你醒了啊?我們剛在聊照片的事情...我們在說報告上的照片要小玉明天帶來"

 

"嗯?小丸子竟然還會注意到照片沒放在簡報裡呀?我以為你睡著了什麼事情都不會注意呢"

 

"大野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至少還是有注意到你整理簡報時都只打字而已耶"

 

"呵呵!好啦!那照片就麻煩穗波同學明天記得帶了"

 

"嗯!我會記得的"

 

說完也剛好打了鐘

 

"小丸子今天有數學作業你做了嗎?我昨天作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難...一開始就這麼難寫的時候有點挫敗..."小玉拿出數學作業苦笑的看著書

 

"小玉也是嗎...我昨天作的時候空著好幾題吶..."

 

"我也是..."藤木無奈的看著書

 

"數學作業...?"小丸子看著他們在聊數學作業的題目...卻完全都聽不懂

 

"小丸子...你該不會沒寫數學作業吧?"坐在旁邊的大野無言的看著

 

"呵呵!我想八成是沒寫吧她!"杉山撐著臉笑著看小丸子,而小雪趕緊寫張小紙條給小玉〝下課我跟你說件事情〞,收到紙條的小玉只是微微點頭,其他人都在聊天並沒看到兩人的異狀

 

"小丸子!我的可以借你抄"藤木把數學作業傳給小丸子

 

"藤木...!你現在真的是好人呢..."

 

"呵呵..."

 

"藤木你這樣給小丸子抄的話,那這樣跟小學的小丸子有什麼兩樣!"大野把藤木的作業傳了回去

 

"就是啊!藤木!你不行給小丸子抄啦!"

 

"小玉....那你的給我抄..."

 

"小丸子!!這樣子的話我們國中的訓練就白訓練的了!!"

 

"我...我知道了拉"小丸子看到小玉生氣的臉馬上開始反省

 

"同學們!!請大家安靜!!總而言之!我是班長!我一定要維持教室裡的秩序!!"

 

"唉唷!班長阿...你這樣講的話害我們更想講話了!"千奈流涼涼的看著丸尾

 

"就是嘛~!"其他女生也跟著瞎起鬨

 

"總而言之!!你們必須安靜!"

 

"我們才不要哩!"男生也跟著瞎起鬨了

 

"總而言之!!..."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的~!!!班長你就只有這句話嗎?"

 

"诶!!你們..."

 

"丸尾好像要哭了呢..."小丸子三條線的看著

 

"沒錯..好像是"小玉也三條線的看著..而小雪也是並點頭

 

"大野...杉山你們去阻止啦..."小丸子推推大野

 

"蛤...?我們又不負責這部分..."大野和杉山也苦笑三條線

 

"可是...丸尾這樣太可憐了啦...."

 

"唉...好吧..."

 

"請各位同學...安靜..."正大野和杉山要阻止的時候,千島突然站起來,冷冷的一聲後,班上的人突然都安靜了

 

"科科科...真厲害"野口默默的冷笑,附近的同學更加安靜了

 

"誜...."一聲迅速的拉門聲

 

"那不是保健室老師嗎?""真的耶!該不會是我們的代課老師?"班上的同學一看到代課的老師是保健室老師非常驚訝

 

"對不起!!老師遲到了....呼...呼...各位同學好...我是小琉玉老師...我是來代替你們數學老師的..."一個長得很像小琉奈的老師走了進來

 

"小琉玉老師...?長的好像小琉奈老師唷!"班上的同學又開始討論了起來

 

"請同學們保持安靜!!"丸尾又忘了剛剛被班上的同學戲弄的事情

 

"欸欸!小玉...小雪你們看是小琉玉老師耶!原來就是她來幫我們代課的呀"

 

"就是呀!真的好巧唷"

 

"黑呀!這下數學課一定會很開心"

 

"就是說吶"

 

"小丸子!你可別以為是小琉玉老師代課就可以很輕鬆的上課而不寫功課喔"大野斜眼看小丸子

 

"诶!!我...我知道了...."

 

"那個同學們...請各位安靜下來!小琉奈老師和我其實是姊妹!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後這個學期都是我來幫你們代課,所以請同學們好好配合老師,我相信你們數學一定會有所提升的!別看老師我唷!除了會數學和醫療以外!好了!我們廢話不多說,聽你們櫻井老師說她今天有派功課給你們,請同學們下課時交上來!"老師終於喘好口氣說話比較順了

 

"老...老師...我今天忘了寫..."一個全身發抖的男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我也忘了寫..."另一個同學也站了起來

 

 

"老師我也是..."然後接續著也有很多同學也跟著站起來說沒寫

 

"好...好吧!那麼就明天請班長幫我收數學作業...對了!你們導師要我提醒你們要趕快確定社團的事情,因為結束的時間到這個禮拜三"

 

"什麼!到這個禮拜三阿..."小丸子有點驚訝

 

"沒錯!所以請盡快!好了!我們就接著上個禮拜你們老師上的數學再複習一次吧!請大家翻到第五頁"

 

"怎麼辦...我還沒決定好呢..."小丸子開始煩惱了....而原本大家一聽完老師說的也紛紛吵雜的討論著社團的事,不過當老師寫黑板的時候,同學們也漸漸安靜進入上課狀態

 


 

催眠曲又開始放了!不過中午的催眠曲讓大家反而振奮了精神往福利社衝

 

"阿姨~!我要一個炒麵麵包!!"

 

"阿姨我也要!!喂!不要推我啦!!"

 

"好好..你們等一下...來這個給你..."福利社充滿著人....幾乎全是男生

 

"大野你搶到了嗎?"

 

"當然摟!你看"

 

"呵呵!我們下次來比看誰先搶到炒麵麵包"

 

"沒問題!比就比"兩人就拿著麵包回教室享用去

 

"小丸子~!你今天有帶便當嗎?"

 

"哈哈~!這個我當然記得!你看!"小丸子拿出粉紅色便當盒

 

"哈哈!小丸子對便當的事情真的都不會忘記吶!"小雪也拿出她的便當盒

 

"沒錯沒錯!"

 

"對了!我們今天去屋頂吃好了!"

 

"屋頂?有開嗎?好像規定不能上去的樣子呢...."

 

"嘻嘻!不去看看怎麼知道哩!對不對"

 

"那我們就上去看看吶!"

 

"嗯!走吧走吧!小玉"

 

"恩..那就去看看吧!"

 

"诶诶!!我也能去嗎?"藤木看著他們三個人都要去...自己也想跟...畢竟是可以和小丸子一起吃午餐

 

"嗯?藤木也要去啊?可以啊!走吧!"

 

"诶?你們要去哪?"杉山和大野剛好回教室

 

"我們要去屋頂,你們要一起嗎?"

 

"恩..好阿..."大野一口就答應

 

"那個...大野同學...杉山同學"班上的女生看到大野和杉山馬上圍過來

 

"幹嘛?""有什麼事?"

 

"那個...這個是我做的便當...不嫌棄的話..."

 

"痾...不了!我們已經買麵包吃了!謝了"大野和杉山把麵包抬起來給那群要給他們便當的女生們

 

"蛤...那明天一定要吃吃看我做的便當唷"千奈琉裝出很噁心的動作

 

"也請你一定要嘗嘗我做的..."

 

"還有我的!!""跟我的~"一群女生開始推擠搶著要大野和杉山吃他們的便當

 

"阿...大野..杉山...我看我們還是先上去好了...掰瞜"小丸子和小玉他們看到這場景忍不住三條線的打完招呼就走掉了

 

"欸!等等我們阿...那個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抱歉阿"大野和杉山稍微推開那些女生們後趕緊也去了屋頂

 

"烏~~真不甘心...我也想要被女生們給便當呢..."丸尾在遠處看到冒出三條線拿著媽媽做的愛心便當

 

"嗯!給你"千島拿給丸尾一個巧克力麵包,自己嘴裡也一個

 

"科科科!丸尾你還真幸福呢"野口突然出現在後面笑了一聲然後走掉

 

"沒錯~!我丸尾還是有女生願意分便當給我的!謝謝你副班長!"

 

"嗯!"千島點頭完就默默走出教室了

 

"那個!!千島同學你要去哪?"

 

"屋頂!"千島拿著巧克力麵包默默走掉,野口也跟著拿著便當上屋頂...最後連美環也跟了上去

 

"诶!...我也想去"

 

旁白:這四個人上去究竟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呵呵...大野和杉山你們可真是幸福阿"小丸子又用老頭聲虧他們(很幸運的!屋頂並沒被鎖起來,小丸子她們順利的上了屋頂)

 

"你覺得我們幸福我們可不覺得呢!"大野無奈的咬著他買麵包

 

"我看如果換做是小丸子你的話啊!你八成會淹沒在人群裡吧!"杉山也毫不客氣的回攻小丸子

 

"诶!說的也是...呵呵...我一定會被包夾...然後陷入在那氛圍當中"

 

"一點也沒錯!不過說到這個....怎麼連千島、丸尾、美環還有野口也在這啊?"小丸子和小玉他們三條線的看著千島啃著巧克力麵包....丸尾在旁邊慌張...美環淡定的吃著便當...野口吃著那...一團....那可以叫便當嗎?

 

"總...總而言之...身為班長的我跟你們上來...那...我..."

 

"既然跟上來了那也沒辦法...總不能叫他們下去吧...畢竟我們也上來了...呵呵...還是來吃便當比較實在吧"小丸子無奈的道,小玉和小雪還有大野他們也乾笑的點頭

 

旁白:藤木跟上來你們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

 

"那個...小丸子這是我做的御飯糰...不介意的話...請你嘗嘗"藤木把御飯糰拿到小丸子面前,而瞬間...

 

"恩...沒想到藤木你也會做料理呢!"大野杉山順手拿了一個

 

"那我也來"千島默默的拿了一個

 

"我也來嘗嘗"美環也莫名拿了一個

 

"诶!!!剩三個...."藤木三條線的看著手裡的御飯糰

 

"阿...藤木我看你自己吃就好了...我還有便當"小丸子尷尬微笑的拿著便當

 

"小丸子今天準備了什麼?"

 

"我今天準備了這些而已....蛋捲和烤章魚還有青菜和飯而已"

 

"哇~!佈置得真好看吶!我今天帶了餃子!"

 

"呵呵!我媽媽教我的!小雪的餃子看起來好好吃唷~!"

 

"真的耶!我今天也是帶飯...不過是炒飯"

 

"好像都好好吃的樣子!"小丸子和小雪看得驚奇

 

"如果不介意的話...要吃吃看嗎?"小玉害羞的拿著便當

 

"可以嗎?那我們不客氣了"

 

"嗯!"

 

"我的也分你!""那我的也是吶"

 

"喂喂!你們別忘了還有我們耶"

 

"大野你們吃太多了啦!"

 

"我們男生的胃跟女生不一樣啦!"杉山也跟小玉借了湯匙吃了一口,大野和藤木也各吃了小玉和小丸子她們的便當

 

"總而言之身為班長也想試試看!"

 

"欸欸欸!!你們男生太恐怖了啦!!這樣我們吃什麼啊?"

 

"科科科...你們也來嘗嘗我的..."野口那黑黑的便當...讓男生們退避三分..."科科科"

 

"ㄟ...野口你裡面是什麼啊?"小丸子三條線乾笑的問

 

"!!不能說...不能說..."野口眼睛發亮...然後再露出詭異的笑容...讓小丸子他們更加毛骨悚然

 

"呵呵...那美環勒?"

 

"哼哼!!終於問到我了!我告訴你小丸子!我的便當跟你們的不一樣!!這裡面充滿著對花輪的思念!!我要把這些思念全部吃掉!!才不要分給你們這些餓死鬼吃呢!!"一聽完全部的人都冒出三條線

 

旁白:他們也不想吃

 

"聽美環這麼說...花輪好像在我們國小畢業後就沒聯絡了呢"小玉湊過去小聲說

 

"說的也是呢小玉..."

 

"那個...花輪是誰吶?"小雪小聲的問,不過這聲音還是讓美環聽到了

 

"什麼!!你竟然不知道花輪!!!"美環驚訝的表情讓大家更加無言....

 

"對..對吶..."

 

"就由我來告訴你這個從大阪轉來的女生吧!!花輪是一個相當英俊、舉止優雅、非常聰明、對女生相當溫柔又不求回報的美男子!世界上的女生我想除了我以外,在也沒有人配得上他了!!"就美環還在陶醉在花輪的框框裡時,其他人就已經解釋給小雪聽了...就放著美環不管了...

 

"我看我們還是來吃便當比較實在...呵呵..."小丸子跟小玉借了張衛生紙把剛剛男生們的口水都擦掉...

 

"就是說阿..."小玉也拿了張衛生紙給小雪...三人擦乾淨後就開始吃著自己的便當

 

"小雪,花倫是我跟小玉還有大野他們小學的同學,而且家裡可是相當有錢的!不過聽說國小畢業後就被帶到紐約讀書了!現在家裡聽說只有管家還在那打掃而已"小丸子邊吃邊解釋

 

"原來是那樣吶!不過感覺你們國小的同學們感情都很好吶!"

 

"呵呵!一點也沒錯!"小玉也搭起話來

 

"哈...飽了飽了"男生們吃飽了就躺下來曬日光浴,而千島則是又開了一包巧克力麵包慢慢啃

 

"那個千島同學..."小丸子好奇的看著千島那一包又接著一包的巧克力麵包

 

"嗯?"啃啃啃....

 

"你吃那麼多的麵包...不會脹氣或不舒服嗎?"

 

"嗯?不會呀!"繼續啃...

 

"你的胃還真是厲害阿..."小丸子冒汗看著

 

"千島同學也很厲害呢!巧克力麵包熱量很高竟然看不出你有變胖的感覺"畢竟都看了一個禮拜都事一直不斷吃巧克力麵包

 

"我好像也是...不會胖的體質"千島說話還是悠悠平平的...一開始小丸子她們聽的時候覺得好像很難相處...但現在看起來也還好了

 

"真的好羨慕喔!"

 

"就是吶!"

 

"冬田也看不出來有胖的感覺阿"躺著的藤木突然湊入他們的話題

 

"是這樣吶?那可能是我們家天天早上就開始玩排球吧!再加上最近都有晨跑"

 

"小玉和小丸子也是阿...我們這裡面..胖的好像..."聊天群的人緩緩的看像美環.....

 

"什麼!!你們實在是太沒禮貌了!!我可是上等美女呢!!你們這些人!哼!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們一起吃午餐了!!"

 

"美環..你不要生氣啦!!我們是看你很苗條很羨慕呢...呵呵"

 

"小丸子...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好了你們別吵了"大野和杉山受不了過來阻止...

 

"烏~!你們都欺負我"而千島又默默的拿張衛生紙給美環...美環感動得抱著千島哭

 

"呵呵...千島好像很會撫平人心呢..."小玉幽幽的說

 

"沒錯..小玉"小丸子和小雪異口同聲的看著他們

 

"總而言之!同學們我想到了一件事情!!身為班長的我很好奇你們要加入什麼樣的社團!"丸尾驕傲的站直用他的招牌舉手動作

 

"說的也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要加入什麼樣的社團耶...小玉你們想到了嗎?"

 

"這個嘛...上次我遇到年子,她說她會加入家政的社團!所以我想我也應該會加入"

 

"年子也跟我們同一所學校嗎??"小丸子一聽到年子就相當興奮

 

"嗯!他跟長山還有冬田在同一班"

 

"連長山和冬田也是!?"

 

"那個...冬田和長山是誰吶?"小雪對於跟自己同姓的人相當好奇

 

"喔!那個是阿..."小丸子賊賊的看大野

 

"小丸子你幹嘛那樣看我?"大野不安的看著小丸子

 

"不知道冬田還喜不喜歡大野呢....?"繼續賊笑

 

"說的也是呢!呵呵"杉山也跟著賊笑..

 

"你們兩個!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況且我都離開清水多久了!冬田一定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有人吃醋了呢...嘿嘿"

 

"說的沒錯"杉山和小丸子兩人賊笑的看著大野

 

"笨蛋!我才不喜歡冬田呢!"

 

"嘿嘿嘿!!"

 

"小玉呀...冬田和長山是誰吶??"因為她們都沒回答小雪的問題,所以只好問小玉了

 

"那個也是國小跟我們同班的同學,長山同學是我們小學時相當聰明的朋友而至於冬田同學嘛....好像那時喜歡著大野的樣子,年子的話你上次應該也跟我去見過了"

 

"喔~!是這樣吶!恩!我知道年子吶!"

 

"總而言之!!別扯開話題!!"丸尾一講杉山和小丸子就愣住賊樣恢復原樣,而大野一瞬間相當感謝丸尾

 

"小玉要加入家政課阿...那小雪呢?"

 

"我阿...也不知道呢"一聽到這個小雪就露出難為的樣子

 

"是這樣呀...小雪也跟我一樣不知道要加入什麼社團阿...那大野和杉山呢?你們決定好了嗎?"

 

"我們呀!"

 

"決定一起!"兩人很有默契的笑著

 

"一起?可以兩個社團都有嗎??"

 

"可以"千島默默回答

 

"是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那千島呢?"

 

"恩...不告訴你..."又默默的啃巧克力麵包

 

"呵呵...好吧...沒關係...我記得藤木是想加入溜冰社吧?"

 

"嗯!我已經把表格填給老師了!也找到要加入的社員了!"

 

"是喔!!藤木看不出來你還真是有效率哩~!"

 

"呵呵...沒有啦..."

 

"怎麼不問問我阿小丸子!!"美環把聲音壓低聽起來相當恐怖....

 

"喔...喔...那...美環你想加入什麼社團?"

 

"呵呵...小丸子我覺得如果你和冬田同學還沒想到要加入什麼社團的話!也來跟我參加國際標準舞吧!!那種優美的雙人舞!!喔...我跳下去絕對很優雅"聽完全場的人又三條線

 

"科科"野口在旁偷笑

 

"呵呵...我想我們就算了吧..."小雪也狂點頭

 

"那野口你想加入什麼社團?"

 

"........"大家看著野口不說話,每個人都相當的緊張

 

"當然是...搞笑社!"

 

"呵呵!我想也是!野口這個人這麼愛搞笑的東西,加入搞笑社再適合你不過了"

 

"科科科...我看小丸子你也來參加吧!你也蠻適合的"這句話讓在一旁的小玉心想『小丸子如果加入了那種社團...那我們三年的努力到底值多少...小丸子....你不可以去啊!!好!我決定阻止小丸子去!!不管付出什麼代價!!我絕對不讓你去的小丸子!!』

 

"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別人搞笑..."

 

"嗚嗚嗚....身為班長的我...竟然都沒有人想問我要加入什麼社團...我實在是太失敗了..."丸尾敦角落大聲喃喃自語

 

"阿...那個丸尾阿....你要進什麼社團..."小丸子三條線的問著...畢竟她也不好意思讓丸尾自己蹲在那這麼久

 

"呵呵!既然你問了!那我就跟你們說吧!!我要加入的是......!!!"

 

"學生會!"杉山和大野異口同聲的回答,而丸尾因為沒講完自己的話又在旁邊搞憂鬱了....

 

"那個大野...你們就讓丸尾自己說完嘛...雖然我們早就知道他要進學生會的事情了"

 

"就是說阿大野...你們看丸尾那三條線的臉...又增加了一層的陰暗了"

 

"他那種人一開學就嚷嚷要大家選他做學生會長了!沒關係啦!"杉山無奈的笑著

 

"就是說啊!不值得同情"

 

"你們越說越毒呢"小丸子和小雪他們也無奈的笑著,而千島這時也過去塞了巧克力麵包給他

 

"唉...所以只剩下我跟小雪還不知道要進什麼社團了呢"

 

"呵呵...其實我原本想好了...只是在猶豫而已吶..."

 

"是唷!我記得小雪原本想進排球社的"

 

"沒錯吶..是因為森學長來找我想問我能不能當他們棒球社的經理...所以我才在考慮的"

 

"小雪...你應該喜歡森學長吧"

 

"诶!這麼明顯?"小玉他們全部點頭

 

"恩...我是喜歡他...但是...我沒有自信當經理阿..."

 

"小雪!我覺得你喜歡森學長的話應該要把握機會!那也是最好接近學長的辦法啊!對不對!?"

 

"我覺得如果是小雪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小丸子和穗波說的一點也沒錯!雖然我們對喜歡和愛這種事不清楚,不過我跟杉山決定好的事一定會努力達成的!"

 

"一點也沒錯!冬田我看你就別想太多了!!"

 

"ㄎㄎㄎ,機會就像時間一樣不會等人的"野口說完大家一致點頭

 

"嗯!我知道了!謝謝大家!那我就去找學長跟他說吶!"小雪恢復精神微笑著

 

"嗯!小雪加油唷"小玉也跟著鼓勵小雪

 

"ㄟ秀....好了!差不多要到體育課的時間了!"大野站起來拍拍髒汙

 

"說的沒錯!大野!我們來比一場吧!看誰跑得比較快!輸了請喝飲料!"

 

"好啊!沒問題!"

 

"好討厭喔...要跑步了呢..."丸尾蹲旁邊一聽到要跑步,腳開始發軟

 

"科科科..."在旁邊看到丸尾腿發軟的野口又不經的好像準備看戲一樣

 

"對啊!我心臟噗通噗通的呢!"

 

"我覺得好興奮吶!!!"

 

"挪!小丸子這給你!"

 

"這是什麼?"

 

"笨蛋!當然是學號啊!你幫我記跑幾圈!如果我多跑了!你也就要多跑兩圈才可以休息!"

 

"诶!!!那我不要幫你記!"

 

"不知道是誰昨天都不做報告的呢..."大野搥搥他的肩膀

 

"我...我知道了...我幫你記就是了..."小丸子拿著大野的學號無奈的後悔著昨天沒作報告這件事情

 

"我的給你記!"杉山把學號很隨手的拿給小玉

 

"诶?!"

 

"那就麻煩你摟!"

 

"嗯!"小玉低頭微微的臉紅,小雪開心的推推小玉

 

『可惡...大野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我也正想拿學號給小丸子的.....』

 

"藤木!你的學號給我!"美環突然過來很不情願的搶走藤木的學號

 

"诶!你怎麼!..."

 

"怎麼?不滿意嗎?"

 

"當然沒有...."

 

"我本來可以拿給小丸子的..."藤木喃喃自語

 

"喏..."千島推推丸尾

 

"嗯?什麼事?千島同學"

 

"學號"

 

"難道說!難道說!千島同學你願意幫我記嗎?"千島啃著麵包點頭

 

"你實在是個好同學阿~!身為班長的我真的相當的高興!媽媽!有女孩子願意幫我數圈次呢!!!"丸尾開心的拿著自己的學號原地轉圈....

 

"欸欸...大野你看丸尾開心成那樣...感覺好蠢喔..."

 

"呵呵...我也這麼認為...我們趕快換好衣服去操場吧..."

 

"恩..."全部的人都通過...千島一邊啃著麵包一邊拉著開心要命的丸尾...

 

"科科科...果然上來屋頂是正確的...科科科"

 

 


 

"诶!!你們看!是櫻桃和穗波還有冬田同學耶!~他們穿體育服也好好看"男生們一窩蜂的往他們看去

 

"真的耶!我一定要把我的學號交給他們其中一人!""我也是我也是!"

 

"是大野和杉山!!!!我要去跟他要學號~!!!""我也是~!"班上的同學找到他們馬上往他們那邊衝

 

"诶~!!怎麼一大陣仗的往我們這邊衝?"小丸子和小玉還有小雪嚇一大跳,而大野和杉山也是

 

"我建議你們快跑"千島平平的說

 

"說的也是...跑~~"

 

"天啊!...男生們追著我們要幹嘛阿小玉...呼呼呼...."

 

"我想...我想他們是想把學號給我們"

 

"就算我怎麼愛運動...被一群人追...我還真是...不太喜歡..."

 

"櫻桃同學~!穗波同學~~!冬田同學~~!你們不要跑~!請你們幫我們記圈次"

 

"大野君~~杉山君~~請把你們的學號給我們~~"

 

"我們已經給別人了~~~"大野和杉山邊跑邊喊

 

"不管拉~~!!你們把學號拿回來~~我要你們的學號"女生們也瘋狂的追著他們跑....

"嗶嗶!!你們通通都給我回來!上個體育課鬧成這樣"野田老師看到這景象....覺得我們班怎麼這麼誇張....

 

"欸欸...是老師耶!""老師來了!""還是趕快先回去比較好"男生女生們在邊跑和邊討論當中趕緊回到老師的面前

 

"你們在幹嘛?"

 

"老師...我們只是想把學號給想要的人而已..."

 

"對呀老師..."看著班上的同學因為這點小事就鬧得沒形象....讓老師真的很頭疼

 

"好吧!那現在還沒拿到學號的女同學和男同學,就按照你們號碼順序去拿號碼"

 

"是...."全班無力的互看著

 

"還不動作快?都快沒時間跑了!還是你們不想放學?"一聽老師那嚴厲的聲音,班上全部的人馬上把號碼換好

 

"很好!我們就先由男生開始跑吧!請各位男生按照順序排好!我用碼表計時,女生們依男生跑的順序去扣掉秒數,我會把每個男生開始跑的時間唸出來,男生如果跑累了可以慢跑!但別停下來,聽懂了嗎?"

 

"聽懂了!"

 

"那好!開始!"聽到老師的嗶聲,當男生一開始跑的時候,小丸子就開始緊張....

 

"小玉...我好怕把大野的圈次數錯喔..."小丸子臉發青的看著小玉

 

"小丸子你別想太多...我也來幫你數,不用緊張"

 

"謝謝你唷小玉..."小丸子很緊張的看著大野跑

 

"小玉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小雪小聲的說

 

"嗯?什麼事情?"

 

"今天我有問杉山了!我問他說他有沒有喜歡小丸子"

 

"然後呢?"小玉一聽到這關鍵句手不經握緊了

 

"他說他並沒喜歡小丸子"

 

"是這樣阿"小玉聽完鬆了一口氣

 

"嗯?小玉和小雪在聊什麼啊?"

 

"沒!沒什麼!啊!大野跑完第三圈了!"小玉突然講

 

"啊!小玉謝謝你唷!"

 

"不客氣"『對不起唷小丸子!之前還對你和杉山吃醋』小玉內疚的看著認真看操場的小丸子

 

"呼...呼...大野!"

 

"呼...什麼事?"大野盡量不太說話專心跑步

 

"如果我跑贏你了...我要像小丸子告白!"藤木認真的跑著

 

"喔?是這樣嗎?我雖然不知道你幹嘛跟我說這個!不過說到比賽...."

 

"我也不會輸的!"杉山突然湊一腳

"杉山難道你也喜歡小丸子?"藤木驚訝得差點趕不上他們

 

"嗯?沒有阿...你們不是要比賽?"

 

"少說廢話!趕快跑吧!"大野勝最後一圈準備衝刺

 

"大野剩一圈了對不對!?小玉?"小丸子興奮的叫著

 

"沒錯!小丸子!杉山也是!"

 

"藤木那傢伙在搞什麼鬼啊!!還不快追過大野和杉山"在一旁的美環緊張著

 

"那個....小丸子我可不可以跟你換學號啊?..."一個跟小丸子一樣小隻的女生站在小丸子旁邊

 

"你是...?"

 

"我叫小泉唯...我想可不可以跟你換"小泉唯小聲的說著...深怕旁邊的女生聽到

 

"可是..."

 

"拜託...."

 

"小丸子!快把學號給我!"大野趕緊叫著小丸子

 

"喔..喔好!"小丸子趕緊跑出去把學號給大野

 

"很好!我絕對不會輸你們的"說完大野就很迅速的衝了出去

 

"小玉~!""嗯!"小玉也趕緊把學號交給杉山

 

"藤木你還在搞什麼!諾!你輸了要你好看"美環單純只想要贏而已.....

 

"對不起喔..小泉同學"小丸子搔搔頭倒著歉

 

"哼!"原本還很唯唯諾諾的小泉突然變成大小姐那般的瞪了小丸子一眼,小丸子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可愛的女生...跟剛剛判若兩人

 

"小丸子...我看你就別在意了"小玉拍拍小丸子

 

"恩..."

 

"九號大野健一,7分55秒!,十號杉山聰,8分,19號藤木茂,8分48秒,十一號...."

 

"大野你真厲害~"一跑完全部的女生圍觀

 

"杉山你也好厲害唷~!等等換我們跑了~真的好緊張喔~!"

 

"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教我們啊?"

 

"阿....這個..."大野和杉山互看

 

"你們只要跑步的時候懂得換氣就好了,先..."

 

"雖然藤木現在也長得不差...但是社會就是現實的對吧小玉..."

 

"沒錯..."小丸子和小玉在旁看的無言

 

"長谷太~!學號吶~!"

 

"喔~謝了....唉唷...呼...."長谷太因為身材比較微胖...所以跑起來比較吃力

 

"小雪你的也跑到最後一圈了啊?"

 

"沒錯吶...看來長谷同學的體力真的跟大野他們差很多呢"

 

"就是說阿..."

 

"等等換我們跑了...現在緊張的就快吐了一樣"小丸子摸摸心臟

 

"我也是呢..."

 

"我也是吶..."

 

"好羨慕他們跑完的人"小丸子她們用羨慕的眼光投射給大野他們

 

"阿...大野...小丸子她們好像很羨慕我們跑完的樣子...你看他們那三個人的眼神...看久了還蠻好笑的...哈哈"

 

"你不說我也不會注意到耶...哈哈哈"

 

"你看他們還笑得這麼開心...真的感覺好沒良心呢...跑完的人就像把壓力給放下來一樣"小丸子無言的看著他們

 

"科科科..."

 

"好了!!男生們都跑完了!等等女生跑完後找體育股長報男生跑的秒數!現在換男生幫女生計秒數了!不用重新找人!只要剛剛哪個女生幫你記秒數,你就記那個女生的秒數就可以了!好了女生們來操場排好"

 

"換我們了~~小玉...小雪..."小丸子緊張的搓搓手

 

"不用緊張...櫻桃同學"千島平平的拍著小丸子

 

"謝謝你喔千島同學...你也要加油唷!!"

 

"嗯!"

 

"小丸子!我不會輸給你的!"美環發出殺氣!...小丸子心想我今天到底得罪多少人啊?

 

"好了!預備!嗶!"

 

『趕快跑完趕快跑完~~可是剛剛大野他們好像一開始沒跑那麼快....那我也慢慢跑好了』小丸子放低速度開始學大野他們慢慢跑

 

"大野...小丸子好像目前最後耶..."

 

"嗯!小玉他們好像快跑完一圈了"

 

"小丸子加油!!!"藤木大喊,之後男生們也跟著喊

 

"你們安靜!"老師被他們吵得快忘記誰跑第幾圈了

 

"小雪...小丸子好像跑最慢耶...我們都快跑完一圈了..."

 

"我想他沒問題的吶!我們繼續跑"

 

"恩..."

 

小丸子差不多快跑到第三圈的時候...."好!...差不多可以衝刺跑完了..."小丸子開始全力跑完一下子就跑完第三圈藥跑最後一圈了

 

"你們看小丸子!跑好快喔!"長谷太大聲喊

 

"真的耶!!小丸子加油!!!"男生們又開始喊加油了

 

"小丸子跑好快喔!!"正要跑完第三圈的小玉跟小雪說著

 

"快跑完了...快跑完了..."快到終點的小丸子更用全力去衝刺不過快到終點的時候...突然跌倒

 

"小丸子!!"大野馬上衝過去扶起小丸子,因為小丸子的膝蓋還有臉和手都磨得很厲害

 

"25號小泉唯,4分42秒,24號千島奈,4分58秒,27號野口笑子,5分58秒,21號...."

 

"小丸子你有沒有怎麼樣?"

 

"嗯!我沒事...."小丸子推開大野勉強用走的走完剩沒幾步就到的終點

 

"22號櫻桃子,7分58秒,櫻桃同學你趕緊去保健室吧"

 

"恩..!"小丸子一跛一跛的正要走離開,大野馬上衝過去把小丸子公主抱的衝去保健室

 

"大野...我可以自己走...好痛..."小丸子忍著痛推著大野

 

"小丸子你就別免強了,請各位讓讓!"杉山在旁邊也走很快的幫忙推開旁邊的同學們

 

"老師我們也陪小丸子去保健室"小玉和小雪還有千島也跟著去了保健室

 

"身為班長的我也要去!"說完丸尾也跟著去,當然藤木也尾隨著

 

"可惡..."小泉唯恨恨的說著

 

"你叫小泉唯吧?"

 

"嗯?怎麼?你們看不慣?"小泉唯被一群女生圍著

 

"沒!覺得你做得很好!"那群女生痛快的笑著,除了那幾群的女生以外,雖然他們喜歡著杉山和大野,但是看到小丸子受傷,還是有點擔心...畢竟櫻桃同學並沒得罪過他們,野口則在旁邊暗暗的看著他們...只是那群女生並沒很在意野口

 

 


 

"小琉老師,小丸子受傷了!!"一進保健室大野就趕緊把小丸子放到床上,急著拉著老師

 

"老師,小丸子會沒事吧?"小玉他們很緊張的看著小丸子的傷勢

 

"沒事的啦!小玉...小雪...你們不用擔心"小丸子邊微笑眼眶流了點淚水

 

"櫻桃同學是沒事,不過怎麼摔成這樣?"小琉老師幫小丸子消毒然後點上優點

 

"因為今天跑步測驗跌倒了"大野趕緊回答

 

"是這樣啊?好了!大致是沒什麼事情...只是受傷的地方比較多,回去洗澡之後還要記得上藥才行!這樣比較快好!知道了嗎?"小丸子被包的有點像木乃伊...不是說老師包得不

好...是小丸子受傷的地方真的很多...臉和手還有腳...

 

"謝謝你喔老師...不好意思阿...哈哈哈"小丸子尷尬的笑著

 

"笨蛋!誰叫你衝這麼快!"

 

"唉唷~!不要生氣嘛大野....我也想要趕快跑完阿...況且你跟杉山還有藤木也不是最後一圈跑很快?"

 

"我們是我們!你是你!"

 

"大野你也別這麼生氣了啦....小丸子沒事就好!"杉山安撫著大野

 

"可惡..."大野喃喃自語

 

"好了好了!這麼多人圍觀著也不好!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你們快回去吧!櫻桃同學你就先在這休息吧!"

 

"好!老師...對了大野,你的秒數是七分45秒唷!扣掉前面先跑的人!"小丸子輕輕拉著大野

 

"恩..."

 

"好了你們趕快去上課吧!"小琉老師溫柔催趕著

 

"知道了"

 

"小丸子我們放學再來找你喔!"

 

"嗯!掰掰了各位!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櫻桃同學沒事吧?"野田老師看他們回來了問了一下

 

"嗯!只是傷口比較多而已"杉山回答著,而大野則跑到同學那邊開始登記跑步的秒數

 

"杉山...大野好像怪怪的呢..."小玉輕拉杉山

 

"嗯!就是說阿...看來他真的很自責的樣子"

 

"為什麼他要覺得自責?那又不是他可以阻止的吶!"

 

"我也不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

 

"我覺得是有人故意讓小丸子跌倒的!"藤木悶悶小聲的說

 

"我知道是誰害的!"野口幽幽的說

 

"真的嗎?"

 

"噓...不要讓大野聽到...丸尾你也不要大嘴巴"野口阻止他們的驚訝後,還有丸尾正要說"總而言之"前,大夥看著大野一眼,全部的人又圍了起來

 

"身為班長的我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就算不是班長身為小丸子以前和現在的同學也一樣"丸尾小聲的說著

 

"丸尾拜託你廢話不要這麼多"杉山無奈的說,千島這時拿出巧克力麵包塞住丸尾的嘴巴

 

"我知道犯人是誰....就是...小泉唯...但是!我們找足了證據....才能揭發她...而且還要觀察她才行"

 

"為什麼我們知道是她還不能揭發她..."小玉疑問的問著

 

"因為我只有錄影的證據...."野口默默的把手中的小型錄影機拿出來

 

"奇怪...野口怎麼手上會有錄影機..."

 

"科科科...不能說....不能說...."

 

"可是我想如果單只是錄影的話應該就可以了吧…"小玉認真思索,然後野口將影片播放一次,只看到是小泉同學快跑到終點時手和腳的幅度較大,如果一般來說真的想第一名

的人,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看完也很難硬柪說是小泉故意還小丸子的

 

"可惡...這樣真的很難當證據..!"杉山用力搔頭

 

"喂!你們在幹嘛?圍城一圈的!"大野好不容易登記完

 

"沒...沒啊"

 

"那幹嘛慌慌張張的啊?"大家一臉心虛樣,除了野口和千島

 

"ㄎㄎㄎ...我們在看這個..."野口在大家不知道的情況下調到大野他們快跑到終點的醜樣撥出來

 

"欸!!野口你什麼時候拍的!!快刪掉!!!"大野和杉山相當慌張和害羞

 

"呵呵呵,大野你快到的表情好緊繃吶! "

 

"杉山的也是,哈哈哈!"

 

"總而言之!班長我最正常!"丸尾喬喬眼鏡,千島指著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又跑的歪七扭八的丸尾,這時大家狂大笑

 

"什麼最正常??哈哈,好像章魚在跑步唷!"

 

"就是說啊!哈哈!"

 

"小雪這真好笑!呵呵"

 

"沒錯吶!"而千島也噗嗤一聲,野口則笑到暴青筋

 

"你們在笑什麼?"野田老師看他們圍成一圈感到相當好奇,而且還看到錄影相機...這應該要沒收才行

 

"啊!是老師..."杉山和大野他們全愣住

 

"老師...我在幫同學們做紀錄,增加班上回憶"野口站起來把錄影機給老師看,並特別都是老師的英姿照片

 

"恩恩!!很好,拍的很棒!!這張充份的呈現我的帥,這張也不錯!"老師狂看到自己流汗和認真的神情

 

"老師該不會..."

 

"恩...我也覺得..."杉山和大野交頭接耳的模樣讓班上的女生和男生也交頭接耳

 

"咳咳!野口同學拍的很好!以後就麻煩你多幫班上的同學拍照!"野口點頭

 

旁白:你原本是想沒收不是嗎?

 

"好了,今天的測驗到此為止!還有馬拉松跑步決定在5/7號的早上開始!路線最後一天我會公布!"

 

"蛤..."

 

"解散!"大野一聽完解散後立即衝去保健室

 

"大野!等等我們!"

 

"報告!"

 

"呵呵呵!小流老師也是啊!我也很喜歡喝櫻花酒但喝醉了聽我家人說很難看呢!"

 

"呵呵我也是呢!真的不能碰酒!我們還很嫩呢!"

 

"就是說呀!"

 

"咳咳!"大野和追上的杉山他們看到小丸子竟然開心的和老師聊起來,頓時無言心想『我們在擔心些什麼...』

 

"阿!大野你們來啦?我跟老師剛好聊到賞櫻的事情呢!"

 

"呵呵,我看我們下次再聊吧!你的朋友們都很可靠呢!要好好珍惜唷!"

 

"恩!"小丸子開心的微笑著

 

"還有別忘了寫數學作業唷!櫻桃同學!"

 

"欸....好...呵呵…"

 

"呵呵!小丸子你可要記得唷!"杉山偷笑

 

"哼!我會記得啦!不用你雞婆!"

 

"好了!那我們就先回家了!大野輕扶起小丸子,小玉也幫忙扶另一邊

 

"老師今天謝謝你,那我們先走了!"

 

"恩!大家回家小心唷!"

 

 


 

"今天謝謝大家了"小丸子一跛一跛的走著而大野和小玉輕扶著小丸子

 

"小丸子~"藤木很喘的拿了小丸子的書包

 

"藤木!你怎麼?"

 

 "謝謝你唷!藤木"

 

"呵呵...沒什麼啦…"

 

"不過大家也還是要回教室拿書包才能一起走回家,讓你白跑了"聽小丸子這麼說藤木愣住了以為自己的努力是白費了

 

"小丸子!你先做在樓梯旁!我們去拿自己的書包,等等就來!"大野說完後大家立刻跑回教室

 

"那個..."

 

"怎麼藤木?"

 

"小丸子不會懷疑是誰害你跌倒的嗎?"

 

"恩...我沒想這麼多!呵呵..."

 

"這倒像小丸子"

 

"呵呵..."

 

"小丸子,我想請問你一件事..."

 

"恩?"

 

"你現在有..."

 

"小丸子!!我們走吧!"大野即時回來,雖然他沒聽到藤木跟小丸子的對話,但他就是不想他們獨處

 

"你們拿書包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呼...呼...都是大野啦!一直用跑的..."

 

"我們走吧!"大野把小丸子扶起來拉著走

 

"大野...你慢一點...我的膝蓋感覺好痛..."

 

"嘖!你這傢伙也真是的!來我揹你!"

 

"不用啦…!我想用走的"小丸子稍微臉紅尷尬

 

"揹的和抱的你選一個!不然就我決定!受傷的人還這麼囉唆!"大野的話裡充滿霸道完全沒給小丸子有拒絕的空間

 

"痾..."

 

"還是小丸子要被我們抬回去呀?哈哈!小丸子,不是我們不願意陪你慢慢走回家,只是你走到家的時候可能天都黑了,最後不但晚了,你的腳也痛死!"

 

"就是說呀…小丸子...還是讓大野揹你回去吧!"

 

"怎麼連小玉也..."

 

"小丸子你決定太慢了!再等下去時間更晚,還是上來吧!"大野蹲了下來

 

"恩...委屈你了大野..."小丸子把書包擋在自己胸前趴在大野背上

 

"好了,那我們就走吧!"大野揹著小丸子說著

 

"那個...還是我載小丸子回去吧!"藤木突然開口讓其他人稍微吃驚

 

"謝謝你唷!藤木!不過我手應該沒力抓扶手..."小丸子乾笑無奈

 

"是這樣啊...那真抱歉沒幫上你的忙..."

 

"沒關係啦!倒是謝謝你唷!我們明天見啦…藤木!"說完小丸子他們就和藤木走不同的路出校門了

 

"那個...大野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呀?"小丸子被揹的很不自在

 

"不用!你好好抓好!"

 

"大野還真靠的住,啃啃啃"千島吃著巧克力麵包邊吃邊觀察

 

"千島同學...你的麵包也吃太多了...會不會晚餐吃不下??"小玉冒汗的看著那麼小隻的女生竟然能吃這麼多

 

"不會!"繼續啃

 

"我突然覺得你真厲害吶!"被小雪稱讚完千島突然臉紅,更快吃巧克力麵包

 

"總而言之!!我的家快到了,各位我先失陪了!櫻桃同學!記得寫數學作業和換藥!各位再見!"

 

"呵呵...丸尾真的當班長當的很稱職呢!"

 

"一點也沒錯!呵呵..."大野也跟小丸子的表情一樣乾笑三條線

 

"呵呵!不過有丸尾在才感覺像班級呀!"小玉笑笑說

 

"我也這麼認為吶!"

 

"不過他今天好像被班上的人欺負呢!"杉山若無其事的說著

 

"也是..."大野和小丸子小玉小雪無言的認為

 

"我覺得他很厲害!"千島默默說了這句

 

"恩...在某程度上是啦…只要廢話不要這麼多,和自不量力的話!"

 

"小丸子講話也和小玉一樣毒呢!"聽到大野說這句話完後兩人都突然驚了一下乾笑互看

 

"ㄎㄎㄎ,各位我先告辭了"野口突然說話讓大家都嚇一跳

 

"野口拜拜!"小丸子揮揮手

 

"恩!"

 

"野口雖然人不錯...但有時還蠻嚇人的"小玉拍拍自己壓壓驚

 

"沒錯吶..."

 

"不過野口好像相當聰明"千島默默說

 

"這麼說起來從以前野口同學的成績就不錯的樣子"杉山看著剛說話的千島

 

"恩恩!我也記得好像是那樣!"

 

"ㄎㄎㄎ..."這個聲音讓小丸子他們突然嚇到

 

"野..野口你怎麼還沒回家呀?..."

 

"沒什麼...千島!你過來一下"千島就過去野口站的位置好像兩人說了些話千島把一個東西給野口就走回來

 

"怎麼了千島同學?"

 

"沒"

 

"那我們走吧!野口拜拜!"和野口告別後,小玉和小雪還有千島和杉山就各自往回家的巷口走,各自分別了

 

"大野...快到我家了...你揹我也走很長一段距離了..就放我下來讓我自己走吧…"

 

"你真的沒問題?"

 

"恩!"然後大野就把小丸子放下不過還是堅持陪她到家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呀!小丸子!哎呀!你怎麼全身上下都是傷呀?"媽媽剛從廚房出來就看到小丸子全身都是傷

 

"沒有啦!媽!我今天跑步跌倒啦…呵呵…"

 

"虧你還笑的出來,你這孩子也真是的!上了高中還要你媽這麼擔心你"

 

"媽~對不起啦…"小丸子抱著媽媽

 

"唉…是大野送你回來的吧?謝謝你喔!大野"

 

"不會!是應該的,那麼..."

 

"大野等等!今天就在我們家吃飯吧!就當作謝謝你帶我們家小丸子回家"

 

"就是呀!大野,上次的事情我都還沒謝謝你"

 

"....好....那我還是要打個電話讓家人知道一下"

 

"呵呵!那裡面請唷!小丸子你帶大野進去洗手嗍口"

 

"好!"大野扶著小丸子走進去

 

"啊...小丸子你回來了呀!還帶同學...小丸子~!!!你怎麼了???為什麼全身都被包紮?發生什麼事情?

 

"爺~你冷靜一點!我只是跑步跌倒而已,這些傷過幾天就好了,所以別擔心啦爺!還有這位是大野,是他今天扶我回來的"

 

"是這樣呀…謝謝你啊!大野"

 

"不...不客氣...還有對不起打擾了"

 

"呵呵!不會不會,一起來客廳吧!來爺爺也扶著你"

 

"恩!謝謝爺~"

 

"啊!你就是大野呀?來!快來這座"爸爸在客廳就聽到媽媽他們在說大野了

 

"喔...好"

 

"爸!我受傷你都不關係一下嗎?"

 

"切!你之前還不是一天到晚受傷回來,沒什麼了不起的,反正過幾天就好了!"

 

"哎呀!家裡有客人呀?"奶奶拉開門走了進來

 

"您好!不好意思來府上打擾了!我叫大野建一"大野立刻鞠躬

 

"呵呵!請坐請坐!這孩子還真有禮貌呢!我們家以前就常聽說你的事情了"奶奶坐到爺爺旁邊

 

"欸?"

 

"我們家小丸子很愛說學校的事情給我們聽!"爸爸小喝一杯酒

 

"爸!別把人家在家裡的事情說出去啦~!!"

 

"哼!那又沒什麼!"

 

"對了小丸子,你身上的傷又是怎麼來的?"

 

"奶~怎麼說的好像我很愛帶傷回家呀?"

 

"奶奶又沒說錯!依我看啊!你的傷一定是你橫衝直撞來的!"聽完小丸子無力反駁

 

旁白:對一半

 

"好了!吃飯了唷!"

 

"哇!是壽喜燒呀!媽媽今天特別大方呢!"小丸子興奮又開心

 

"呵呵!是隔壁的太太拿給我的!說是簽樂透中獎才能買來送我們,說是也讓我們沾沾喜氣呢!"

 

"那我一定要吃很多!我才不會這麼衰!"

 

"哎呀!沒錯沒錯!小丸子你得吃多一點才可以呀!"

 

"切!小丸子呀!你還真不知道丟臉!在別的男孩子面前裝的那麼愛吃"

 

"呵呵..."

 

"唉唷!不會啦!大野跟我很熟的,他不會在乎這種小細節的!哎呀!好痛!"

 

"看看你這孩子!來我幫你夾吧!不好意思唷!大野讓你看到我們家小丸子這樣"

 

"呵呵!櫻桃同學這樣才正常啊…呵呵…"

 

"大野你也太客氣了,我看你也想說那傢伙在學校也這樣吧!是不是?"爸爸開心的喝著酒

 

"唉...還是別理他好了..."媽媽頭痛看著爸爸

 

"大野...等等還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大野把要吃的肉和菜默默的用公筷夾給小丸子,自己也夾了一點

 

"就是數學...我今天上課做了一些...想問你我不會的部分"

 

"恩!知道了"

 

"烏嗚嗚...小丸子要跟大野跑了..."爺爺看到大野和小丸子的樣子以為他們在一起了忍不住哭了

 

"爺...我只不過是有不會的問題要問大野而已...你不要哭啦…"

 

"就是啊!爺爺!你不要想這麼多啦!"媽媽也勸阻

 

"不過爺爺呀!小丸子總有一天也會嫁人的,你要承受啊!"爸爸涼涼的說,好像小丸子不是自己的女兒一樣

 

"啊…烏嗚嗚…我的小丸子啊…"

 

"爺~我會一直是爺的小丸子的~"

 

"就是呀!櫻桃同學的爺爺!"

 

"哈…是這樣嗎…?那爺爺放心了"

 

"爺爺呀!你再不快吃肉都快被吃完了!"奶奶涼涼的說

 

"啊...那可不行呀!得趕快"

 

"大野真不好意思,我家實在太吵了..."

 

"不會啦!小丸子你們家這樣很好!"

 

"對了大野你們家怎麼會搬回清水呀?"

 

"恩?因為我爸的公司要來靜岡開新的公司,所以把我爸派回來"

 

"原來是這樣呀!"全家點點頭

 

"好了都吃差不多了,那麼我來收拾收拾"

 

"阿姨我也來幫忙"

 

"謝謝你唷大野,那也麻煩你了!"

 

"不會!阿姨你們還請我吃這麼好,幫忙收拾是應該的"

 

"大野人這麼懂事!不像某人吼"爸爸又涼涼的給小丸子一搶

 

"哼!當然!比爸爸好好幾倍!"

 

"你這傢伙真是不知感恩啊!"

 

"哼!"

 

"好了好了!兩個都別吵了,小丸子我看你跟大野的書包都在這,你們應該有作業吧?等等大野回來你們就在這作吧"奶奶無奈的看著這對父女

 

"大野今天真是謝謝你唷!還帶我們家小丸子回來"

 

"阿姨您就別這麼客氣了!我跟櫻桃同學是朋友呀!好了那我先去找她了"

 

"恩!好!謝謝你唷!"

 

"不會"大野走了之後媽媽喃喃自語的說著"大野應該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上我家的小丸子呢…"

 

"大野..就是這幾題..."

 

"恩!這不難我教你!"

 

『我家孫女和一個男生在研究功課,爺爺我內心酸溜溜  友藏內心之俳句』爺爺一直站在門外看他們兩

 

"爺爺你不要光站在這,來幫我收毛線"

 

"好..."

 

"哇…都解完了!真不愧是全校第一名靠近來的!"

 

"呵呵!小丸子自己的理解力也提升不少,不像小學"

 

"那都多虧小玉呀!"

 

"恩!..."

 

"唉...真想不到自己要加入什麼社團..."

 

"你還沒決定呀?也太慢了吧!"

 

"就是說呀!我又不像大野你!你和杉山目標都這麼明確!我呀!除了畫畫就不知道還會什麼了"

 

"恩...那麼你可以參加漫研社呀!"

 

"漫研?那是可以看漫畫的社嗎?"小丸子興奮的眼睛發亮

 

"痾...我想是吧…"

 

"太棒了!有這麼好的社團大野你怎麼不早說呀!害我中午煩惱的要命!"小丸子推推大野

 

"呵呵..好了,我看時間差不多了,我看我先回家了"

 

"那我...痛..."

 

"你就不用送我了小丸子"

 

"對不起唷…謝謝你今天這麼幫我大野"

 

"不會,那麼我先告辭了!"

 

"大野你要走了呀?"

 

"恩,謝謝阿姨今天的晚餐,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好!路上小心"

 

"恩!再見!"

 

旁白:而另一方面在野口家

 

"喂?請問是杉山同學家嗎?"

 

"喂?我是,請問你是誰?"

 

"ㄎㄎ,我是野口"

 

"野口?!你怎麼會有我家的電話?"

 

"跟千島拿的,我要跟你說關於證據的事情,我已經跟今天一起討論過的人說了,除了大野"野口跟大家說了她的計畫後,就等著看好戲

 

旁白: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 同學 大野
    全站熱搜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