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去圖書館作報告x園子姐姐結婚篇

"小丸子你要出門了啊??圖書館還沒開呢!"媽媽看到小丸子正穿著鞋子準備出門

"我知道呀!不過我想還是早點去比較好,況且平常都這時間起床也可以順便晨跑一下"小丸子鞋子穿好順便幫自己綁了一個簡單的馬尾頭

"嗯?!你不是不喜歡運動嗎??"媽媽聽到小丸子這回答超級驚訝

"對啊!是不喜歡...但我更討厭腰痠背痛..."小丸子冒汗的想自己在國小國中時每次都因為馬拉松的緣故害的她跑完後隔天都痛得要命...想想還是認命跑一跑...

"是嗎?沒想到上了高中小丸子還是這麼努力呢"媽媽高興的看著小丸子變得很積極

旁白:其實只是想逃過痠痛的命運而已

"那麼我出門了,媽媽再見!"

"路上小心唷!記得今天要去園子姐姐那裡唷!"

"好~再見"

"小丸子竟然忘了和爺爺我說再見....."爺爺躲在客廳門後哭泣

"爺爺你人在那邊小丸子當然注意不到啊"媽媽三條線的看著爺爺,爺爺聽完突然高興起來

『原來如此,我這老頭因為小丸子的成長而感到害羞所以才不敢看到孫女小丸子,我還是真是個害羞年輕小伙子呢!   友藏內心之俳句』

旁白:你從哪裡來的自信呀?


 

"呼呼...1212"

"疑?那不是小丸子姐姐嗎?小丸子姊姊~~"

"嗯?那個是....啊!是有希子! 哈摟~!!"小丸子對著遠方的女孩打招呼

"小丸子姐姐早呀!姐姐用跑的來?可是圖書館才正要開呀…為什麼要這麼趕??"

"哈哈…沒有啦…因為要跑馬拉松,所以在準備,不過我今天來圖書館是為了作報告"

"難怪姐姐會用跑的!小丸子姐姐...我發現姐姐好像變漂亮了!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呵呵…有希子才真的很漂亮呢...不過我想...交男朋友還對我很遙遠勒~但是有希子你怎麼也來圖書館?"小丸子害羞的摸著有希子的頭

旁白:非常有自知之明

"對呀!小丸子姐姐圖書館每個禮拜六都有舉辦說故事的活動唷"

"是真的嗎?那今天你要唸什麼樣的故事?"

"這個"有希子開心的把要唸的書給小丸子看

"恩...這不是「金雞蛋」的故事嗎??"

"對呀!我最喜歡這個故事了,而且幼稚園的時候聽小丸子姊姊說的故事後就更喜歡了"

"有希子真乖呢"小丸子又摸摸有希子的頭

"嘻嘻!時間差不多了,我先進去幫忙圖書館開門!那小丸子姐姐要加油唷!"

"有希子你也是要甲右唷"

"那我先進去了唷!"小丸子看著有希子開朗的表情和當時害羞的表情差很多心裡感到很欣慰

"喂~!小丸子~!"

"嗯?诶!是大野和杉山阿"

"沒想到小丸子你會這麼早到阿"大野吃驚的看著小丸子

"我看太陽要從西邊上來了呢"杉山看著西邊的天空

"哼!真是沒禮貌呢!!"小丸子手交叉放胸口

"呵呵!不過說真的你來多久了?"大野感到有興趣的問

"大概...十五分了吧"

"這麼早喔!看你這身打扮...你該不會是先晨跑完後才來圖書館?"大野看著綁著馬尾穿著白色襯衫和粉紅色褲子和鞋子的小丸子『感覺今天的小丸子特別有精神呢!』

"沒錯!我很厲害吧!"小丸子又翹鼻子了

"等等可能會下紅雨"杉山又開始看天空了

"沒錯沒錯!!杉山我今天忘了帶傘呢!"大野也跟著看著天空

"你們兩個實在是太過分了!!"小丸子生氣的看著他們

"呵呵!!不過這樣認真的小丸子跟我們認識的小丸子就真的差很多啊!是不是阿杉山"

"沒錯沒錯!"杉山雙手交叉放胸一邊點頭

"小丸子~~"

"是小玉和小雪!小玉~小雪~"小丸子看到他們開心的揮手馬上就忘了剛剛大野和杉山的戲謔

"早阿小丸子"

"早啊!小玉、小雪"

"小丸子好早到唷!"小玉有點驚訝

"你看連小玉也很驚訝,所以別怪我們了"大野話中帶笑

"沒錯沒錯,如果小丸子一直都這樣的話我們也不會這樣"說完兩人又開始笑了

"你們不可以這樣!小丸子偶爾也會早到的!"

"小玉..."

"哈哈,那就是說常遲到的部分也還有的"

"說的沒錯"

"你們不要笑了啦!既然你們看到我沒遲到,那就是你們的福氣!"小丸子又得意了起來,聽完小丸子的話,全部的人都三條線無語了

"小丸子你今天的打扮是不是早上去跑步吶?"雖然小雪不明白為什麼大野他們為何要笑小丸子早到,但是看小丸子被笑想幫她解圍

"對呀!小丸子今天怎麼穿這樣?"

"小丸子早上跑完步才來的!"大野在小丸子還沒說完就先說了

"哇!小丸子真厲害吶!"

"對呀!就算平常都很早起床,我也不會想到要去跑步呢…"

"嘿嘿嘿"小丸子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旁白:如果讓他們知道真正的原因就不會覺得小丸子偉大了

"剩藤木還沒來呢"大野靠著石柱也跟杉山擺一樣的姿勢

"這次我不是遲到鬼了"小丸子得意的笑著

"喂~!抱歉我來晚了"藤木騎著腳踏車停了下來

"藤木!連小丸子都沒遲到了!你竟然遲到了"

"抱歉啦!我出門的時候剛好腳踏車輪胎沒氣"藤木把腳踏車停好和小丸子他們站在一起

"好了!那我們趕快先進去吧"大野和杉山一轉身就走進去了

"小丸子我們也趕快走吧"

"嗯!"小丸子牽著小雪和小玉一起走進去

『哇...小丸子今天看起來也好可愛唷…好想也被小丸子手牽著喔....』藤木邊想著這個畫面也跟著走進去了

 


 

"杉山我們走吧!"

"嗯!"大野和杉山放完東西就去找書了

"我們也去找有關菊花的資料吧!小丸子、小雪"小玉放好包包後拉著小丸子和小雪

"好吶!我剛剛看到櫃台好像有一本花的書我先去櫃檯看看"

"嗯!那小玉我們一起去找書吧"

"我..我也去"藤木也跟上小丸子和小玉的腳步,不過過不多久他們就分散找書了

"嘿咻!嘿咻!!"

"嗯?小丸子你拿不到這本嗎?"大野看到小丸子在書架前跳上跳下的很像小白兔

"嗯!上面那本「菊之花」"小丸子指著最上面那層書架的書

"我幫你拿!"大野一下子就拿到了那本書

"謝謝你唷大野...好痛"小丸子轉身突然臉撞倒大野的胸口

"你沒事吧?"大野看到小丸子的頭紅紅的

"大野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壯?好痛喔…"小丸子烏著頭

"讓我看看"

"恩..."小丸子把頭抬高眼睛自動閉起來,大野檢查沒什麼事之後突然發現兩人距離就差幾公分就親到了,馬上又敲了小丸子頭一次

"你幹嘛啦!"

"噓....."小丸子太大聲了,隔壁書架的人翻書提醒

"對不起唷…"

"哈哈…我們先趕快回座位吧"大野把敲小丸子的手放進口袋一邊拿著書很快的走掉

"嗯!"『可惡的大野...看我受傷又敲我頭,太沒良心了!覺得他體貼真是錯誤想法,收回!!』小丸子一邊心想一邊快步跟上大野

"喂!大野小丸子你們終於回來摟!我們可找到不少有關菊花的資料"杉山揮著手小聲說

"各位!我剛剛去櫃檯順便申請討論室!這樣的話我們就比較方便說話討論了!"小雪開心小聲的說並拿著討論室的鑰匙

"小雪你好厲害喔!!"

"就是說阿"

"那我們這就到討論室討論吧"大野背起包包順手再拿起桌上的書

"大野我也拿一些吧"

"嗯!"

"大野和杉山真的好可靠喔"小丸子看著他們兩個不經又讚嘆他們,根本忘了他們在不久前欺負過她

"的確是呢!"小玉和小雪又忍不住笑了一下

"小..小丸子..穗波同學還有冬田同學,我來幫你們拿包包吧!"

"嗯?!藤木不用啦我們自己拿就好了"

"沒關係啦!和女生出門幫忙拿包包是一種禮貌"藤木就把小丸子他們的包包全拿在手上也跟著走了

"藤木好像也變得體貼許多了呢"小丸子也讚嘆看著藤木,不過眼尖的小玉覺得這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而小雪則覺得大野的敵人可真多阿

 


"這本書裡面提及到菊花在各個國家都有呢!"大野翻開書找到書裡的其中一行

 

"诶!是真的嗎?是真的耶!!原來菊花不只有在日本有阿"小丸子湊到大野旁邊看,大野突然瞬間往後跳了一步

"大野你怎麼了啊?我有這麼恐怖嗎?"小丸子有點不開心的看著大野

"沒啦!我是被椅子絆倒"

"你還真是笨手笨腳呢!"聽完這句話大野瞬間多了三條線

"呵呵呵!大野的舉動真好笑"小雪小聲偷偷的笑

"呵呵呵!"小玉也是『這下大概明白大野的心意了,不過小丸子就...順其自然好了!也可以順便看戲』黑暗的小玉偷偷的出現

"大野沒想到你今天醜態百出呢"杉山其實多少也知道大野最近怪怪的,只不過忘了是什麼原因了...『奇怪那叫什麼的...』

"同學們...我們趕快討論吧"在旁邊的藤木雖然看得不甘心...但是絕對不能失態

"說的也是...疑!怎麼會有寫著關於菊花的料理呢?"小玉拿起做料理的書

"奇怪怎麼會有這本書?"杉山湊過去看,換小玉稍微臉紅...這個也逃不出眼尖的小雪

"嘿嘿...是我啦"小丸子不好意思的搔搔臉

"小丸子...我們又沒有要作菊花的料理,你那這本書未免太糊塗了吧?"

"等等杉山同學!或許我們可以順便介紹菊花的優點呀!不一定只說明菊花對學校的重要性"藤木想幫小丸子解圍的樣子當然也沒逃出小玉和小雪的眼裡

"沒錯沒錯吶!我記得老年人也很常喝菊花茶!也聽過菊花茶可以降火氣吶!"

"真是不錯的主意呢!那我們開始寫吧!做得不錯喔小丸子"大野拍著小丸子的肩膀

"嘿嘿!謝謝呀"

 


 

"阿~~終於寫好了"杉山身著懶腰

"就剩下把它做成簡報了!"大野也身著懶腰

"嗯!我也把資料整理好了"小丸子把大家剛剛討論的部分做總整理

"我看看吶!恩嗯!!資料整理也沒問題"

"我也把照片拍好了!剩下的就是存進電腦裡了"

"那麼我先去還書喔!"藤木站起來自願去還書

"我們也來幫忙順便等等去吃飯"大野和杉山也幫忙藤木拿了一些書

"贊成!!走吧走吧!"小丸子他們幫大野和杉山還有藤木拿包包,看到小丸子走出來的有希子馬上又去打招呼

"小丸子姐姐"有希子小聲的說

"啊!有希子呀!今天念故事念得怎麼樣?"

"還沒開始念呢!今天是中午開始念"有希子指著牆壁上的海報

"是這樣呀!對了小雪小玉這位是有希子,她就是小時候聽我講金雞蛋故事的女孩"

"姐姐們請多指教"

"也請你多指教"

"那小丸子姐姐你們要不要來聽我們說故事??"

"可以嗎?那太好了!大野你們要一起嗎?"小丸子對著剛回來的大野他們問

"聽起來很有趣呢!杉山你覺得?"

"大野去我就去"

"我也想聽聽看吶!"

"我也是"

"好像不錯!"

"太好了!一點開始,小丸子姐姐我等你們來唷!"

"好!拜拜!"

"那麼我們先去吃飯吧!"大野和杉山盤著頭走出去

"恩!走吧!"

 


"哇!好飽唷!新開的店作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

"小丸子這樣超像大爺的沒形象了"杉山又開始笑小丸子了

"你還不是一樣!吃飽走路就像大爺"在一旁的小玉看都他們這樣表情又稍微變了,這次換成小雪和大野看出來小玉是喜歡上杉山了

"我們趕緊進去故事室吧!快一點了"聽完大野說的才趕緊停止嬉鬧,而小玉也瞬間恢復原狀

"歡迎各位小朋友和大人們來聽這禮拜六的故事,廢話不多說我們趕緊請來說故事吧!從前...."聽完有希子生動的故事大大小小的小朋友都熱情鼓掌

"有希子你說的真棒!我都大吃一驚了!"

"沒錯吶!說的真精彩吶!"

"謝謝大家"有希子微微的臉紅

"時間差不多晚了,我們要先走了"

"啊!大野現在是幾點了?"

"恩?差不多快兩點半"

"啊!我突然有事我先趕快回家了!各位拜拜!"小丸子衝忙的走掉

"小丸子到底什麼事情啊?走的這麼快,小玉你知道嗎?"對於杉山這麼關心小丸子小玉心裡真的不太舒服

"我也不清楚..."

"我們也走吧!"大野看到小玉這樣也不好說什麼,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嫉妒杉山但他知道杉山另有喜歡的人...而且喜歡很久了

 


"媽~我回來了!!"

 

"小丸子你回來了呀?快來快來,把這件裙子穿上!"

"哇!新的衣服!好漂亮唷!"裙子是一件雪紡彭彭群,還附上小花皮編的腰帶和白色小花的髮窟

"那是拿姐姐的衣服去修改的!"

"蛤....是姐姐的唷…我就說吧!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這麼不願意的話就不要穿啊!"

"姐姐...!你回來了啊?嚇我一跳"

"是你站在門口沒注意到我還怪我?"

"什麼嘛!"

"好了你們不要吵了!趕快準備好,快來不及了"

"是~""好啦…"

"小丸子我可警告你唷!那件衣服可是我賺錢買的唷!你要給我好好珍惜"姐姐將身上的衣服換下

"疑!姐姐買的?可是媽媽說這是你穿過的呀!"

"笨蛋!媽媽什麼時候說過這件我穿過??"

"可是修過呀…"

"唉...你怎麼還是這麼笨啊…"

"什麼嘛!"

"好了,我換好了,小丸子你怎麼還沒換呀?真是的"櫻杏子幫小丸子換衣服"那件是恭喜你考上你目標的學校的獎勵,會修改是因為這件腰部和肩膀和你不合,況且現在上大學了沒時間幫你做衣服呀!而且我還得存錢為將來打算才行!好了!這樣就可以了,真好看!"杏子把小丸子推到鏡子前

"嗚嗚嗚..."

"小丸子你幹嘛哭啊!"

"因為..因為..."

"好了啦!園子姐姐看你參加她的婚禮哭的像兔子眼她會擔心的!"

"恩!"小丸子轉身抱住姐姐

"你們兩還在幹嘛?呵呵才一個禮拜沒見就這樣啊...恩...小丸子和姐姐好像花精靈呢!"媽媽一進來看到小丸子和姐姐抱在一起

"不是的啦…呵呵!"小丸子和姐姐慢慢分開互看微笑

"媽媽啊…媽媽!!我的黑色領帶你放去哪了啊?"

"來了!不是在櫃子裡嗎?"

"可是我找不到啊!"

"真是的...姐姐和小丸子你們去叫爺爺和奶奶在門口等我們一下,等等我跟你爸就出去了"

"好!姐姐你不覺得媽媽今天穿的很好看嗎?"

"就是說啊!好了我們快去找爺爺和奶奶吧!"

"恩!"

"哇…小丸子和姐姐好漂亮呢…"爺爺和奶奶早就在門口等他們了

"就是呀!爺爺"

"爺爺和奶奶才好看呢!很像剛結婚的樣子勒!"小丸子的逗弄讓爺爺和奶奶都害羞了

"好了好了!"媽媽衝忙走出來

"我就是說嘛沒是參加什麼婚禮...."

"爸爸你在說什麼啊?那是你表姊的女兒結婚耶!別說傻話了"

"是是是...走吧!"全家走沒多久小丸子就看到大野和杉山他們

"嗨!各位"

"那是...小丸子??"

"小丸子~"

"小玉~小雪~"

"小丸子好漂亮唷!"

"就是說吶!"

"你們怎麼還沒回家啊?藤木好像不在呢"

"他騎車回去了,我們現在就要回去了,不過你這身大扮是...?"大野看到小丸子的打扮有點看傻了

"我要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呀!"

"小丸子~還在幹嘛?不快點車就走了"

"好~我們明天見!拜拜唷!"小丸子馬上跑去

"小丸子的打扮還真漂亮啊!對吧!大野"杉山賊笑的看著大野

"蛤?你幹嘛啊!少囉唆!"大野很快就跑掉

"呵呵!"小玉和小雪忍不住偷笑

"恩?小玉和小雪也發覺大野怪怪的?"

"何止怪!我看你也不清楚吶!"

"就是說啊!"

"什麼嘛!快跟我說"

"杉山你都看大野因為你的逗弄讓他害羞跑掉了,你還不清楚?"

"蛤!不過也太快了吧?"

"愛情可是說來就來的吶!"

"那要不要提點大野勒...."三人互看突然壞笑一起說

"不要..."就這樣三人達共識後就往回家的路走了

"ㄎㄎㄎ"野口不知從哪出現

 


 

"終於趕上了....呼..."

"真的..."

"哇…好漂亮唷!"

"真的!是模特兒嗎?"姐姐和小丸子被人注目的很不舒服

"小丸子!這裡!這裡!"爺爺揮著手

"我們快過去吧!"

"恩恩...!"

"好恐怖唷...!"

"小丸子和姐姐沒想到這麼受歡迎啊!"爸爸閉上眼準備睡

"我們可不喜歡這種感覺呢!"

"就是說呀!我們可不像爸爸這樣這麼沒形象的準備呼呼大睡"

"哼!也不想想沒有我怎麼可能會有你們呢?"爸爸更沒形象的座著

"唉!你爸爸本來就是這樣你們怎麼會不知道呢?"

"說的也是,不過這樣真的很丟臉,對吧…姐..."杏子和媽媽也同意點頭

"一點也沒錯!!爺爺我也覺得好丟臉唷!"爺爺嚴肅的點頭

"呵呵...爺爺我們想法一樣呢!"

"小丸子~爺爺永遠站在小丸子這邊!"

"爺~我就知道爺爺會站在我這!"兩人又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好意思....這位貴賓,您們聲音太大了,會造成其他的貴賓的困擾,所以可以請您們小聲點嗎?"

"對...對不起唷..."

 "唉…真是個笨蛋"姐姐.奶奶和媽媽一至認為

"爺~我們好像才是更丟臉的人呢…真像個笨蛋..."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啊…小丸子...我們真的比阿宏還丟臉呢…"小丸子和爺爺聽完姐姐他們和火車小姐說完的話瞬間白話

旁白:這兩個人真心覺得自己真的比阿宏還不如

 


 

 "小丸子...小丸子....快起來,我們到了"

"恩?什麼?"

"我們到東京了別再睡了"

"到東京了啊…"小丸子揉揉雙眼

"好了,快下車吧!"

"恩...哇!東京車站的人比我們那的人多好多"

"呵呵!小丸子真是土包子呢!"

"爸爸!你這麼說太過分了!"

"就是說啊!"

"也不知道是誰從不帶我們全家出遠門玩的"媽媽也一起抱怨了起來

"哼!你們少囉唆"

"切!整體愛喝酒的人怎麼會體會我們想出來玩的心情啊!"

"可惡啊!"

"好了好了,都別吵了,我們趕快叫計程車吧!不然快來不急了"

"啊!媽媽那裡停了一部,我們趕快過去吧!"

"恩恩!我們趕快走吧!"

"請問客人你們要座車嗎?"

"是的!我們要到這個地方"

"沒問題!不過因為你們人數多,所以可能還要再叫一部才行,東京警察因為抓很嚴,我也不好超載,真是抱歉"

"是這樣阿...那沒辦法了,就麻煩你了"

"沒想到來東京這麼麻煩啊…"小丸子無奈的看著姐姐

"就是說呀…"

"好了我們快上車吧!"

"恩!"

"小丸子!你來跟爺爺一起座吧!"

"不要~我想跟姐姐一起座"

"欸!!"『我的孫女已經開始嫌棄我這糟老頭了,我好孤單難過  友藏心之俳句』

"爺爺~你還不快上車還在幹嘛?"奶奶不斷催著爺爺

"喔好"此時的爺爺呈現白化狀態

 


"哇…就是這裡嗎?好漂亮的飯店呢!"

 

"就是說啊!"姐姐也感到驚訝

"好了我們也趕快進去吧!"

"歡迎光臨!"

"不好意思唷!我們想請問山村與夏目的婚禮會場怎麼走"

"啊!原來是櫻桃一家口呀!好久不見"一位身穿和服的女子出現

"真是好久不見啊!恭喜你們了"爺爺和奶奶一起鞠躬

"哪裡哪裡,我們才是很少去櫻桃親戚您家打擾呢…"

"爺爺她是誰呀?"小丸子拉拉爺爺的衣袖

"喔喔!這位是爺爺的姐姐那邊的親戚呢…啊!不好意思這兩位是我的孫女,這位是我兒子和媳婦"

"你們好啊!我是園子的表姊,敝姓山村,請多指教,櫻桃先生的孫女長的這麼大了啊?!櫻桃先生真是好福氣呢!"

"請多指教"小丸子和姐姐還有媽媽爸爸也鞠躬

"呵呵,謝謝你了"

"那麼就由我帶你們到會場吧!"

"那就麻煩你了!"

"請問我們能去看園子姐姐嗎?"

"當然可以呀!我先帶你們到座位上再帶你們過去"

"謝謝你,痾,那個..."

"叫我霞子就好,我叫山村霞子"

"霞子姐姐謝謝妳"

"不客氣"霞子甜甜的笑著

小丸子他們一到婚禮會場感覺會場除了隆重以外還相當的浪漫,每個桌上都插蠻了玫瑰花,還有用玫瑰花做成的拱門,再加上舞台上還有鋼琴伴奏的小提琴手正拉著之前小丸子彈的夢中的婚禮,還有一個布聯上還不斷放印著園子姐姐和她的老公的婚紗照片,整個氣氛真的讓小丸子感動不已

"那麼我先帶他們去找園子喔!"

"真是麻煩你了"

"好高興喔!不知道園子姐姐變成新娘會是什麼感覺,姐你覺得呢?"

"我想一定很漂亮吧!"

"我想也是"

 "扣扣!"

"請進!啊!是小丸子呀!真高興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

"園子姐姐好漂亮唷!"小丸子看到園子姐姐穿著美麗的白紗禮服中間還用百合花的模樣做成的銀色花朵,讓小丸子覺得本來就很有氣質的園子姐姐看起來更有氣質了

"就是呀!園子姐姐真的好美唷"

"你們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不過等你們結婚的話一定比我還漂亮呢!"

"呵呵...!"小丸子和姐姐都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好了!差不多新娘該進場了"服務人員開門說道

"那我們就在外面等你出場了,園子姐姐"

"好"

 


結束了婚禮,小丸子一行人也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今天的婚禮實在是太浪漫了"小丸子羨慕道

"就是說呀!如果將來結婚我也想要那樣"

"什麼啊!你們女生實在是太無聊了"

"爸你說什麼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這麼浩大的婚禮辛苦的就是男方,我們男生還要出錢討你們女生歡心你們女生才覺得我們男生是很有誠意的勒"

"爸真是一點都不浪漫,對了媽媽,爸爸在娶你的時候會很浪漫嗎?"媽媽的臉馬上垮

旁白:像阿宏這種人除了對酒以外的東西浪漫外還對什麼東西浪漫呢?"

"呵呵...我們還是快點回家吧…"

"說的也是"

"對了小丸子你明天不是要做義大利麵去賞櫻嗎?"

"小丸子明天要去賞櫻啊?"

"對呀姐姐,媽你別擔心啦!我回家會馬上做的,明天微波就好"

"小丸子不是我說你,這種季節櫻花都快謝光了,還賞什麼櫻呀!真是糊塗"

"姐你怎麼醬啊!誰說櫻花在謝的時候不能賞櫻的"小丸子氣憤道,姐姐和爸爸媽媽和奶奶想想也是但各漏出三條線

"我也覺得小丸子說的很有道理呢!"

"爺爺!你不要那麼袒護小丸子好不好"奶奶無奈的看著爺爺

"爺爺~你這麼支持我我好開心喔!"

"這是一定的小丸子!"爺爺炯炯有神的看著小丸子

"好了好了,到家了我們趕快進去吧!有點冷了!小丸子我看我也來幫你好了,這麼晚了怕你弄太久明天爬不起來"

"那...我看我也來幫忙好了"

"謝謝你們,媽~姐~"

"你別會錯意了,我只是想學學怎麼做而已"

"姐姐你還真不老實呢!嘻嘻"小丸子推推姐姐

"少囉唆,我們趕快進廚房吧!"

"是~"小丸子馬上放掉剛剛牽著爺爺的手,爺爺又開始感到哀傷

『孫女放開我的手,瞬間覺得她快離開我了   友藏之哀傷俳句』

旁白:就這樣小丸子和她家人今天過著充滿意義的一天,結束!請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