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話:最近因為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所以出文章的速度可能會慢了許多,真的很抱歉唷~><

時間:高中時期 

 

九.策劃

 

"哇~!"一大早就從清水某個地方傳出女孩們的尖叫聲,這讓巡邏的警察伯伯緊張得趕緊往聲音處跑

 

"發生什麼事情了!!"警察伯伯喘氣呼呼的用力開起店裡的門

 

"哎呀呀!對不起唷...其實是..."店長笑笑看著警察伯伯一邊冒汗的看著後面那群女生尖叫的原因

 

"大野~我們這邊還沒送蛋糕"

 

"大野~~我想要你喂我吃早餐拉"

 

"大野~...."女孩們開始瘋狂的拉扯著大野的衣服

 

"那個...小姐們等等"大野拿著餐盤上的飲料被女生們呼來喚去的讓他不知所措

 

"呵呵...櫻桃你帶來的朋友好像比我還要搶手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他會這麼受歡迎...雖然他的確在我們班還蠻受女生們的歡迎的"小丸子和倉田還有小咪無言的看著那群女生不斷的拉著大野的衣袖

 

"小倉~~我們還是很愛你的"另外死忠倉田的還是非常的死忠

 

"就是嘛...小倉你別看那些女人拉~!快來幫我送餐拉"

 

"呵呵!當然了!小姐們請稍等!我立刻為您們服務"

 

"呵呵..."小丸子看著那群女孩子們為了看帥哥一大早跑來這邊吃早餐,如果是她自己的話才不會特地禮拜天跑來這邊吃早餐,寧可在家把平常沒睡飽的部分全部補起來,不然就是和小玉和小雪他們一起出去玩....

 

"鈴鈴~!"

 

"主人歡迎你回來"

 

"诶!真的是小丸子啊?"

 

"小丸子...你怎麼會在這邊打工??"

 

"阿~~大野~你別一直跑去那邊嘛!""什麼那邊?我們這邊也很重要好不好?"女孩們爭先恐後的拉著大野的衣服

 

"小姐們...請不要吵架..."

 

"噗哧!連大野也來這邊打工啊?"杉山看著大野被女孩子們包圍的狼狽樣笑得可開心了

 

"不過你們怎麼會來這邊呀?"

 

"沒有啦!我們只是剛好經過這邊!又聽到這間店一堆女生尖叫的聲音,就在窗外看了一下,想不到你會在這間店打工啊?"

 

"就是吶小丸子!真的讓我們嚇一跳"小雪說完忍不住看站在她旁邊的帥哥

 

"小丸子....難道你..."小雪對小丸子挑眉暗示指向那被女生包圍的倉田

 

"小倉?小雪你誤會了誤會了,她是倉田學姐,是因為她說店裡人手不足所以我才來的"

 

"倉...倉田學姐?!"小玉和小雪突然面由難色把小丸子偷偷拖旁邊說悄悄話"小丸子你不是很怕她嗎?怎麼會答應幫她這個忙?小雪緊張的問,這時的小玉九成胡思亂想

 

『小丸子一定被倉田威脅了....一定是拿刀...不對不對是把她綁起來!!又逼她一定要幫忙,所以....所以...小丸子才穿這種快露胸的衣服!!阿.....我是不及格的朋友...我竟然沒保護好小丸子!!沒錯!我今天過來果然沒錯!!!我一定要保護小丸子!小丸子是我的~~~』這時的小丸子和小雪掛三條線的看著小玉那黑色漩渦的幻想世界...

 

"小丸子....小玉...她還好嗎?"

 

"呵呵…過一下子就好了...呵呵…"

 

旁白:小玉,我幫你掛好精神科了(推眼鏡

 

"怎麼回事呀?小桃子你怎麼還沒為主人們帶位呢?"店長走了過來看了看

 

"啊!對不起唷店長!他們是我和大野的同學"

 

"哎呀!是小桃子的同學呀?那你們吃早餐了嗎?既然是小桃子和大野的朋友的話,那我得好好招待才行"

 

"不..不用了拉"

 

"對呀...我們只是在窗外看到小丸子在這邊才好奇的進來而已"其實小玉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前天下課的時候小丸子就先跟小玉說,希望小玉可以隱瞞這件事情,但小玉還是很好奇小丸子穿女僕裝所以忍不住在昨天先約了杉山還有小雪,也假裝繞遠路去野口家,所以連杉山小雪也不知道這件事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來來來,你們這邊座,既然是認識的那麼今天就算你們免費!"店長亨起藍調開始幫小丸子的同學做起早餐來

 

"小丸子真不好意思...你們這麼忙我們還來這邊打擾"

 

"唉呀!說那什麼話?你們來就是客人,主人們這邊請"小丸子專業的為小玉他們代位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摟"杉山不客氣得像大老爺一樣坐了下來,小玉和小雪也跟著坐在店長為他們準備的位子上等待早餐"誒誒...杉山,我們不是要去野口家嗎?"

 

"誒?我忘記了,一不小心..."杉山尷尬的搔頭笑著"不過吃完早餐再去應該不會怎麼樣拉...野口也說中午以前到就好"

 

"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呀?"小丸子歪頭看他們,此時愛慕小丸子的男客人們歡呼大叫

 

旁白:難道這些上班族平常工作地方都沒美女??

 

"小丸子你也很會召引異性呢!"小咪剛好經過微笑調侃小丸子

 

"阿?什麼?"小丸子一臉疑惑看著小咪,而小丸子迷糊可愛的樣子再度成功擄獲高級上班族

 

"呵呵...小丸子還真是少根經阿"小咪汗顏看著小丸子,真不知怎麼反應

 

"一直都如此"杉山.小玉和小雪聳肩斜眼微笑道

 

"叮鈴鈴~"

 

"歡迎小姐回來"小倉過去招呼

 

"ㄎㄎㄎ...我來拿預訂的餐點"

 

"阿~我可愛的小笑,你來拿早餐呀?"店長餐點做一半一看到野口立即衝去擁抱,看店長的舉動,小丸子他們和員工們都傻眼

 

"姑姑你好,我幫爺爺拿早餐的"野口陰沉的說著

 

"姑姑?!"大家都驚訝的大叫,畢竟店長怎麼看都像才18歲的女孩

 

"ㄎㄎㄎ...真有趣...ㄎㄎㄎ"

 

"對呀!你們都不知道我已經有小孩了?"小丸子他們和員工包括所有客人都驚訝的搖頭

 

"哎呀…看你們的反應我高興比生氣多呢"店長害羞搖頭

 

"那個店長...那你開店小孩..."

 

"呵呵!老公帶呀!所以我才只開二四日呀!真是一群可愛的傢伙"

 

旁白:是你的外表和個性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你已經是有孩子的媽

 

"ㄎㄎㄎ,原來你們都在這呀…"野口瞥見杉山他們微笑著,只是她的微笑對他們而言像是責備他們沒去野口家

 

"對...對不起...我們原本要去你家的,只是看到小丸子和大野在這"杉山他們緊張的解釋

 

"就是吶....對不對小玉?"

 

"沒錯沒錯!!"

 

"ㄎㄎㄎ...我沒說什麼...你們反應這麼大...好可疑...好可疑唷…"

 

"!!!"杉山他們嚇的白眼都出來了

 

"野...野口阿...你就別再嚇他們了,呵呵…"小丸子苦笑著勸著

 

"ㄎㄎㄎ...沒想到小丸子在幫姑姑打工阿...還有大野也是"野口看向被女上班族包圍還沒解脫的大野不免再笑一下"ㄎㄎㄎ..."

 

"來,這是要給爺爺的早餐!你拿著唷"店長拿早餐給野口不免又抱住野口"天呀!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跟你哥哥差太多了"

 

"ㄎㄎㄎ...."野口和店長兩個抱在一起不管怎麼看....都相當詭異...一個陰沉又帶詭異,一個讓人覺得身邊都是糖果氛圍....這讓小丸子他們不知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感覺

 

"那...我們還是先跟野口你一起回家吧!"杉山好不容易回神逼自己不要看那詭異的氛圍

 

"就是呀…"小玉牽著小雪的手閉眼也不看,太...傷眼睛了

 

"誒~你們要回去了?可是你們的早餐我做一半呢…"店長失望道

 

"ㄎㄎㄎ,反正人也差不多到了,就在這討論吧!等等還有三個人也會來!姑姑我記得這裡應該有包廂可以討論吧?"

 

"有~有!只要是笑子要的通通都有~"聽到他們不走馬上到店裡最內部做準備及到廚房努力作他們的早餐

 

"小咪...店長一直都這樣嗎?"

 

"呵呵…我第一次看到...沒想到店長還有這一面,不過她平常就很亢奮...今天更嚴重了點"小咪和小丸子的女僕肩帶歪一邊...兩人乾笑著

 

"叮鈴鈴..."小倉好不容易招呼完剛走的女客人們,緊接著人群又來

 

"沒關係我來"小咪對著小倉旨意一下

 

"歡迎主人小姐們回來"

 

"身...身為...."丸尾暈倒了

 

"主人?你沒事吧?"小倉稍慌張的扶著

 

"哼!這男人真是沒用"

 

"誒?連丸尾和美環還有小奈也來了"小丸子驚奇著

 

"小丸子?!你怎麼穿成這樣?真不甘心!你竟然偷走我的夢想"美環看到小丸子穿女僕裝咬著手帕不甘心的哭了

 

"原來是小丸子的同學呀?今天可比以往熱鬧呢!你真厲害阿小丸子"

 

"小倉...呵呵...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來"小倉輕拍小丸子的肩膀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喜歡上這個帥哥,所以你才來這上班對不對?還故意知道這裡的女僕裝這麼性感,你真是變得跟小學時不一樣了"美環大聲斥吼

 

"痾...不是那樣的...美環"小丸子無奈解釋,而杉山他們包括小咪小倉都相當無言"ㄎㄎㄎ,幸好我趕緊叫他們過來,真是有趣極了,哎呀…肚子好痛,不過值得...好值得..."

 

"小丸子穿這樣很好看"小奈拉拉小丸子的裙子,當然,又開始吃巧克力麵包...

 

"怎麼回事?難道又是小桃子的同學"店長再度重廚房探出頭

 

"呵呵…"小丸子苦笑著,不是不開心,是太突然了....

 

"今天真熱鬧!好開心,嘻嘻!小笑你先帶你朋友進去包廂,姑姑做好就幫你們送過去唷~"

 

 "ㄎㄎㄎ...走吧!"野口帶著杉山他們進裡面的包廂,而丸尾.....理所當然的被小奈拖進去

 

"大野我們下次會再來的唷~你都禮拜日上班對不對?我們撐著想睡的身體也會衝到這邊來的,你要等我們唷~"好不容易大野招呼完這群瘋狂的...食客?主人小姐後,立即拿著之後店長吩咐的早餐進包廂找杉山他們

 

"唷!大野你忙完了呀?可真受歡迎阿"杉山賊賊的調侃著大野

 

"嘖!等我逮到機會...就有得你受"

 

"不過說起來大野怎麼也在這邊上班吶?"

 

"這個..."大野為難搔頭,這該從哪解釋他實在是不清楚

 

旁白:你直接說為了小丸子來不就沒事了

 

"你們說大野唷?那是我叫的呀"小丸子也將店長做好的美味早餐端到他們的桌上一邊說道

 

"大野...我原本以為你是個會去做那種健身房小弟的工作...沒想到你卻來作這麼不符合你風格的工作真叫我吃驚阿"杉山又半冷不熱的調侃話看似沒殺傷力,但對本人來說真是萬劍穿心,不免讓大野心想『你還是我的朋友嗎?』

 

"不過大家今天怎麼都來了?還特地開包廂"

 

"對呀!你們怎麼都來了,剛還說要去野口家,你們太可惡了!!!絕對是有好吃好玩的偷偷玩!太可惡了!"

 

"小丸子不是那樣的!是..."小玉要解釋卻被野口阻止

 

"ㄎㄎ....秘密!"

 

"既然你們不想說那也沒辦法了!小丸子我們還在上班,趕緊出去吧!"說完大野拉著小丸子的手出了包廂,當然他們也不知道互相的手就這麼被握著

 

"喔…喔…大野你別走這麼快拉...等一下拉"

 

 

 

 

 

 

 

 

 

"野口你該不會是想...."杉山在他們離開後才說話

 

"ㄎㄎㄎ...我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

 

"其實我最近覺得...大野好像很喜歡小丸子吶!"

 

"我也這麼覺得,只是他們好像都沒發現的樣子"小玉為難的笑著

 

"尤其是小丸子..."

 

"沒錯....唉....可憐的大野"

 

"該不會連大野真的告白,小丸子還笑笑說我也是...然後其實只是單純喜歡大野而已"美環涼涼的說

 

"沒錯..."大家再度嘆氣並往大野的方向投出同情的眼神

 

『痾....他們是怎麼了?幹嘛用那眼神看我?』大野拿著餐盤三條線冒汗的想

 

"大野~這邊這邊~"

 

"喔喔!是!抱歉小姐讓你們久等了"大野立即過去招呼『等等一定要問杉山問個清楚!怎麼感覺有種想揍他們的感覺....』

 

"對了,怎麼沒看到藤木?"杉山盤頭問著

 

"那沒用的傢伙好像又生病了!好像是照顧鄰居的小孩後就發燒...

 

"ㄎㄎ...不是很好嗎?你們也沒發現嗎?藤木也喜歡小丸子...他來或許也會搶著要去幫忙,根本不會專心,那乾脆在家養病就行了,來了....ㄎㄎㄎ...反而礙手礙腳.....加上...小丸子和大野他們兩這樣不自覺,也許那天分開了,就會知道了,你們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ㄎㄎㄎ..."野口這一說,讓他們不得不佩服野口但也對他想法感到害怕

 

"對了野口你上次說你有辦法是什麼辦法?"杉山問道

 

"放心,我有帶這個"野口從口袋一愣錄音機立即從口袋跑出來,此時大夥除了丸尾冒汗心想『你平常都把這些東西帶身上嗎…?』

 

"這是什麼吶?"

 

"證據!我在女子更衣錄到的,還有那群女生座位上的錄音機,跟身上的監視鈕"野口從袋子裡拿出小型筆電,筆電上還能看到那群女生的位置

 

"野口...你要不要改當狗仔隊...我覺得你還蠻適合的"杉山三條線冒汗發言後,大家也點了點頭一致認同杉山的說法

 

"ㄎㄎㄎ,這只是其中之一,我要的不只這些,他們欺負小丸子...我要讓他們付出代價..."

 

"什麼代價阿?...."

 

"頂多看到小丸子後就對她好一點或轉學吧!ㄎㄎㄎ..."

 

"我們絕對以後不敢惹你...."大家嚇的像冬天的兔子窩在一起取暖,暈死的丸尾這時才起來

 

"發生什麼事阿...?怎麼大家窩在一起?還有我剛以為我來到女僕餐廳呢!嚇死我了"丸尾推推眼鏡大笑

 

"你的確在女僕餐廳吶!班長"

 

"什麼!???我我這樣...沒資格當班長了,嗚嗚嗚嗚..."突然一聲"啪"丸尾像中劍一樣睡著

 

"ㄎㄎㄎ...這樣比較安靜"野口手裡拿著吸管吐出某東西,丸尾就這麼睡著了

 

『我們絕對不能惹到野口』大家一致性的想著

 

"主要的關鍵在於之後的馬拉松跑步,我想小泉唯一定會想辦法再讓小丸子受傷,所以我們一定要再那時保護好小丸子"

 

"不過我們女生就算是一起跑好了,也是在起跑點跑而已呀!中間一定會分開跑的"小玉擔心解釋著

 

"就是說吶!如果這樣小丸子一定會有危險吶!"

 

"何況,我們男生好像也不能幫忙到什麼吧?我們跟女生又是不同時刻跑,怎麼有辦法知道她會做什麼事情?"

 

"這你們就不用擔心了"野口隨即丟員工證出來及隨身迷你攝影機

 

"這個是?...."

 

"男生的部分就跑完時帶著員工證到馬拉松送水站幫忙送水,我會在那偷偷裝攝影機,你們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女生的部分我已經依上次你們跑步的秒數計算過大概的先後順序,到時就以你們的速度跑在小丸子前面和後面就行了,何況...你們的比賽也只是你們自己比不是嗎?ㄎㄎㄎ...所以跟其他人沒關係"

 

"那野口你要幹嘛?"

 

"ㄎㄎㄎ...不能說...不能說"

 

"好吧!既然主要要抓的證據在這天,那麼我們就一起努力,保護小丸子!"

 

"喔!"大家舉起手集氣

 

"小笑和她的同學處的真好....我原本以為她會被孤立,因為她實在是太陰沉了,嗚嗚嗚…我好開心唷"店長哭著,員工們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是要說你現在才發現,還是你現在才想起她很陰沉....?

 

旁白:你現在表明的這句話,其實沒人想理你

 

 

12點中午,可愛的女僕咖啡廳終於忙完打烊了.....

 

"呼...好累唷…"小丸子和大野他們終於忙完,這打工時間雖然才四小時,但他們覺得好像經過八小時一樣

 

"小桃子.大野我們先走了~掰掰,下禮拜日見"其他同事整理好就離開了

 

"恩!各位再見,今天辛苦了"小丸子和大野跟他們道別後繼續坐著休息

 

"辛苦你們了!大野還有小丸子"小玉他們從包廂出來看到他們已經累癱坐在椅子上

 

"小玉你們討論完了呀?你們剛都在裡面說什麼?"

 

"痾...這個...."小玉為難的看著小雪,小雪也尷尬看著小奈,大家尷尬互相看著彼此讓大野看了覺得更奇怪

 

"杉山,你們到底今天來幹嘛?"

 

"誒?!"

 

"ㄎㄎㄎ...討論要去誰家做巧克力"

 

"誒?!!為什麼要做巧克力"小丸子好奇又驚訝的問

 

"ㄎㄎㄎ...看來小丸子你忘了答應全部男生要做巧克力給他們的事?連穗波同學他們也不難倖免呢…ㄎㄎㄎ"小玉和小雪心想『她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好可怕....』

 

"對...對呀!"小玉和小雪點點頭

 

"阿....我真的忘了這件事...可是男生這麼多...我們三人怎麼做的完...."小丸子整個人趴在桌上,而坐在她對面的大野看到小丸子那半胸....臉紅的轉過去並急著把身上外套脫了丟在她身上

 

"我來幫你吧!多一人做比較快"

 

"既然大野說要幫忙了,身為他的兄弟,我也來幫吧!不過我們可不是做白工唷!小丸子你們可要請客知道嗎?"杉山勾大野的肩賊賊的看著小丸子他們

 

"好好好!只要你們願意幫忙我什麼都好"小丸子突然像看到天神一樣看著大野和杉山

 

『小丸子又亂答應別人事情了....』小玉無奈用眼神告訴小雪

 

『沒錯...而且她似乎忘記我們也要跟著請客』小雪也看回去

 

旁白:這種事早點習慣也是好事,也是好事.....

 

"我看最近我也要做巧克力寄給花輪,那我也一起幫忙好了"美環又是驕傲的說著又是說到花輪馬上又心花怒放了起來

 

"呵呵…呵呵謝謝尼喔美環...."小丸子他們心想你不用幫忙其實沒什麼關係...我們不介意...

 

"我們也來幫忙吧!"小倉和小咪勾住小丸子的肩靠在她的頭上說著,而千島拉著睡死的丸尾拉拉小丸子的裙擺也表示願意幫忙

 

"真的嗎?太好了!!不過不知道要在哪做,而且我們人這麼多"

 

"你們忘了這是哪裡了嗎?都來廚房吧!廚房有很多材料足夠你們做了"

 

"哇…店長你人真好~"

 

"那還用說"店長可愛的眨眼吐舌頭並開始將需要的材料通通拿出來

 

"呵呵,我說大野,班上男生如果發現巧克力並非完全是小丸子他們做的我想應該會很難過吧!"杉山趁小丸子他們在融化巧克力時邊準備包裝邊說道

 

"呵呵!肯定會,不過他們也決不可能知道的"而且他也不太想小丸子自己親手送自己做的巧克力給他們,原因的話....就看不順眼而已

 

"那你想收到小丸子的巧克力嗎?"杉山隱約想看看大野的反應

 

"我才不想!"大野因為害羞而大聲道,連小丸子他們通通聽到

 

"大野你就算不想收到我的巧克力也不用這麼大聲吧!"小丸子生氣道

 

"我...我...不是.."

 

"你不用解釋了,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想過要送你巧克力了"小丸子自己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好沉...就算這麼不想收也不用這樣阿...看著小丸子默默攪拌巧克力,其他人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尤其是杉山....

 

"不是那樣..."大野小聲的說著,他默默的也繼續整理包裝,等小丸子融化好,美環和千島他們將巧克力擠到模型上冰冰箱後,小倉和小咪一旁指導該怎麼裝飾,小玉和小雪跟著學並將巧克力裝飾完,大野和杉山立即包裝,小丸子他們很慶幸有大野他們幫忙,不然他們可能就做到晚上也做不完了,不過原本應該歡樂的感覺也因剛剛的事情依然尷尬著

 

"你們都忙完嘍!我有幫你們準備茶唷!趕快出來喝吧"

 

"喔好~"丸尾在大家這句話完後立即起來,不過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小丸子不小心被丸尾的腳絆倒

 

"阿..."正要親地板的小丸子即時被大野接住,也因此跌進大野懷裡

 

"你沒事吧?小丸子"

 

"沒...沒事"因為剛兩人鬧彆扭...現在兩人各自心情相當複雜

 

"小丸子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丸尾揉揉眼睛道,此時大家極力用手揍丸尾一拳(好孩子請勿模仿,哥哥他有練過)

 

"你們還在裡面幹嘛?茶都要冷掉了"店長急促的催著

 

"好~"

 

---------------------------

"謝謝店長的招待"大家吃完點心後不忘了感謝店長

 

"不會不會!不過小倉你真賊!你竟然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孩子們都不讓我發現"店長跳高扣住小倉的脖子

 

"店...店長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呀!"

 

"你少騙人~"

 

"快..快住手...我快不能呼吸了"小玉他們看店長和小倉的互動還有今天和他們的相處就知道倉田學姐其實不是個壞人,而且打扮男生....很有型....

 

"那小丸子你們明天早上再來店裡拿巧克力吧!這麼多巧克力你們這樣拿來拿去也很麻煩"小咪親切的代替店長說,畢竟她也和店長相處很久也知道她在想什麼

 

"真的嗎?那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小丸子他們再度鞠躬道謝

 

"那麼你們趕快回去吧!時間有點晚了,都快五點了"

 

"恩!店長掰掰,小倉和小咪掰掰,你們也小心"小丸子他們跟店長他們告別後就走了,看著他們的背影,店長微微的拍著小倉

 

"他們是好孩子,你也不會這麼孤獨了吧!"

 

"我從不覺得孤單...自從有你們從不...只是多了他們覺得很開心"

 

"你這小子"店長和小咪感動的抱住小倉

 

 

"那麼各位我們先走了"大家都各自在快到自己家時道別,就只剩下小丸子和大野兩人緩緩走在回家路上

 

"大野..."

 

"恩?"小丸子看著大野的背影心想『好可靠的感覺』

 

"小丸子我..."因為小丸子叫他後都不發出聲音,所以想到她是不是在想廚房的事

 

"我知道!嘻嘻!我不會送你巧克力的,謝謝你今天扶住我"小丸子燦笑著,但大野真的覺得好痛...

 

"恩..."

 

"恩...我家到了,我先進去了,明天見"小丸子微笑道別

 

"恩恩!那我先走了"

 

"阿...等等"小丸子隨即從口袋拿出大野給他的手帕

 

"這個還你,謝謝你"

 

"恩...."

 

"再見嘍"

 

回家的路上,大野不知怎麼的就這樣到了家,連媽媽問他要不要吃飯也聽不到,只是回自己的房間鎖上了門,躺在床上放空

 

"媽媽...健一是怎麼了?"

 

"我也不清楚..."

 

另一邊.....

 

"媽媽~家裡有果凍粉嗎?我想做百香果果凍!"

 

"怎麼突然說要做果凍呢?我記得櫥櫃有一些...媽媽也來幫你忙"

 

"沒關係拉~我自己來做,這樣送人才有心意呀!媽媽你能幫我找漂亮的容器嗎?"

 

"呵呵!送給大野嗎?"

 

"媽媽真了解我~"小丸子立即窩在媽媽懷裡撒嬌

 

"小丸子那你多做一點,我也想帶去學校吃"姐姐立刻探頭向廚房賊笑著

 

"嘿嘿!我才不要勒!"

 

"小丸子你這小氣鬼"

 

"姊才是!"

 

"好了好了都長這麼大了還那麼礙吵架,真受不了你們,等等我再做葡萄果凍讓你帶去學校"

 

"耶!還是媽媽最好了"

 

 

 

 

這夜裡各有不同的心在面對明天的到來,但是好是壞沒人知道

 

旁白: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 大野 丸野
    全站熱搜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