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after 2years

*文章模式:偏電影的方式寫作

*能力增加純屬虛構

 

 

眼前的事物可能是蒙騙你的兇手....千萬要小心!!

 

 

皎潔的月、大自然的蟲鳴叫聲讓整個阿拉巴斯坦的人民進入了安穩又舒服的夜晚,同一個夜或許醒來的一切又是個幻覺甚至根本不曾發生過

 

『大事不好了!哈....哈.....』侍衛急急忙忙的從大門跑了進來

 

『發生什麼事?』兩個壯碩的護衛隊官長-貝爾和加卡立即擋住他並要他冷靜把話說清楚

 

『沙.....沙....』侍衛驚慌到不知道該怎麼把話說清楚,而加卡立即吩咐旁邊的侍衛去準備水讓他喝下

 

『冷靜點,到底怎麼了?你應該知道現在國王陛下和公主他們正準備要睡了』貝爾冷冷看著侍衛,況且今天來的都是重要的貴賓不想因為小兵因為小事驚慌失措打擾他們

 

『沙.克洛克達爾...他已經逃獄了....!!!剛剛接獲通知才...才...』侍衛雖然不像剛剛那麼緊張,但依然是害怕的顫抖,也將剛剛的消息報紙交給貝爾

 

『什麼?!』貝爾和加卡還有聽到的侍衛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克洛克達爾被放出來這件事情的確不是一件小事...也難怪侍衛會這麼驚慌失措

 

『貝爾...我看我們還是立刻通知國王陛下吧!看國王陛下該怎麼處理,也許還能防止災害』

 

『恩...那麻煩你先去通知,我想出去看看』

 

『...還有一件事情要稟報...這是草帽魯夫他們一夥人的懸賞單』

 

『怎麼?不是原本才四億嗎?怎麼又增加了?不過這件事情還是讓他們知道比較好!那我先出去巡視,晚點回來!宮裡就交給你了』看完懸賞單雖然驚訝了一下....但也立即冷靜下來,畢竟海賊被通緝,懸賞金提高是相當正常不過的事,而原因當然也不用去想

 

『嗯!萬事小心...你!立即去通知所有衛兵,叫他們提高警戒!還不知道克洛克達爾會不會再來這』加卡和貝爾話一說完,貝爾立即化身為隼飛了出去巡視整個阿拉巴斯坦,而加卡也立即轉身要通報的侍衛兵通知弟兄們嚴謹提防

 

『是!我這就去通知』侍衛一說完立即朝弟兄們休息的地方通報去....

 

 

 

『但願他不會來這.....』加卡自言自語的說道並往國王和魯夫他們那的方向前進

 

 

 


 

『哇~!哈哈哈哈....好舒服喔!還是有床比較好』

 

『就是說啊!哈哈!』魯夫和喬巴還有騙人布一看到床又開始興奮的跳上跳下的,完全不把這當皇宮還像是在自己船上的感覺

 

『诶诶诶!魯夫魯夫!喬巴喬巴!你們看我!我是彈跳超人騙人布大爺!』騙人布把被單圍在脖子上擺出滑稽的飛翔姿勢

 

『騙人布你太賊了!!我們也要』喬巴和魯夫同時說完後也拿被單圍在脖子上跟著騙人布擺出飛翔姿勢

 

『咱們三人是.....無敵彈跳超人~~哈哈哈哈』三人拿著枕頭當作劍互往天空拍

 

『唷齁齁齁...那我來替魯夫先生你們配樂』布魯克也來湊熱鬧把吉他拿起來開始彈奏

 

『逼嚕嚕....逼嚕嚕...哩悶三哥....我邀巴哩悶催灰』

 

不知是悶太久還是也被魯夫他們熱鬧氣氛給影響....佛朗基也跟著玩了起來,而事後泡完澡的索隆則是一躺下來就呼呼大睡(至於香吉士....還躺在醫護室輸血中)

 

『喔!!!!是機器人佛朗基壞蛋!!看我們的厲...』此時被娜美用枕頭爆栗完後....三名超人和一名配樂手及所謂的"壞蛋"結束了這幼稚的遊戲...

 

『唉...真是一群長不大的人』娜美把剛剛揍他們的枕頭狠狠放下

 

『呵呵呵!』羅賓真心的覺得一直這樣子也不錯

 

"叩叩!"

 

『請進啊!』娜美替其他人喊,因為除了羅賓以外...其他人目前昏厥當中

 

『阿...剛剛發生什麼事了?』薇薇和國王及寇沙無言的看著躺在那床上及地板的五個人

 

『哈哈哈...沒什麼!不過你們怎麼都來了?不是要睡了嗎?』

 

『沒什麼...只是我們三個都覺得過意不去讓你們幾個擠在同一間房間裡,所以就跑來看看你們的狀況』

 

『唉呀!這沒什麼,我們第一次來也是擠在同一間房間裡阿』娜美揮了揮手讓他們三個不用太介意,而羅賓也點了點頭...對她而言雖然是第一次大家擠在一起睡不過也還好沒什麼感覺

 

『是這樣嗎...?還真不好意思....因為明天舉辦活動的人和親戚都提早過來,所以房間數量不是非常夠...再加上還有一些地方還在整修....』寇布拉和薇薇還有寇沙感到相當的不好意思...畢竟魯夫他們也是很重要的客人...不過讓皇家的人知道房間讓給海賊睡的話....魯夫他們一行人絕對會被海軍給抓走

 

『你們真的不用介意的!況且!你們看.....他們幾個就算隨便一個地方睡也睡好好的!不是嗎?呵呵呵...!』

 

 

明明看起來就是被打暈過去的....

 

 

『不過真高興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們原本以為你們已經在航道上不會來了』

 

『傻瓜!薇薇你的婚禮我們怎麼可能不會參加呢?況且你又是重要的夥伴』

 

『恩!那明天的活動和衣服我們都已經幫你們安排好了!所以今天你們就安心的睡吧!』

 

『嗯!薇薇你們也是!對了怎麼來這麼久都沒看到跑的快?我記得牠最愛跟在你身邊』

 

『他們今天一整天都在幫我們招呼民眾,現在他們應該也累了』

 

 

"叩叩!" 『請問各位已經睡著了嗎?』

 

『诶?這麼晚還會有誰?還沒!請進』

 

『嗯?!連國王陛下和薇薇公主還有寇沙殿下也都在這啊?...那剛好也有急事要跟你們大家報告...』

 

『加卡,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要回報的?』

 

『抱歉國王陛下...是剛剛接獲通知說克洛克達爾已經逃獄了』加卡立即跪下向國王稟報,聽到加卡這麼一說大家都相當的震驚,而原本暈過去的五人也在聽到後表情也相當凝重,尤其是當時和克洛克決鬥的魯夫

 

『你說清楚點!』寇沙激動得道著

 

『沙.克洛克達爾在前幾天不知什麼原因從原本要去無風海域的路上逃出來了』加卡將剛剛侍衛手上的消息報紙交給國王,大家看到那報紙後....整個不知如何反應...就像是突如其來的炸彈一樣

 

『X月X日......絲摩格上校帶領的船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後,克洛克達爾因此成功逃離並將其他兩艘船的通緝犯也放了出來....目前他們要去的方向是......未知!!!!!什麼叫未知???』騙人布念完後他和喬巴兩個人驚訝的兩手貼臉翻白眼

 

『突如其來的攻擊.....』娜美將手放在下巴作思考....並想起當天好像....

 

『沒錯!那天攻擊絲摩格的兇手就是我們』羅賓看到娜美思考一半好像知道答案後馬上回應她的反應,這次換成娜美驚訝到兩手貼臉翻白眼

 

『真是的....到底是哪艘船放走了他們啊?』魯夫煩惱的歪著頭

 

『就是我們拉白癡!』娜美激動的掐住魯夫的衣服(ˋ口ˊ<<<娜美這張臉)

 

『什麼?原來是我們啊!哈哈哈哈!』

 

『你還笑得出來!!!』娜美激動狂搖魯夫....『為什麼我們老是碰到這種事情阿....嗚嗚嗚』

 

『我們懂...嗚嗚嗚』騙人布和喬巴也跟著感到哀傷...

 

『唷齁齁齁!我們來唱歌吧!』

 

 

.........,...........

 

 

『嗚嗚嗚沒人理我』布魯克45度角靠牆哭泣....

 

『真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佛朗基無言看布魯克哭泣,這船難道只剩娜美他們比較正常嗎…?

 

『已經通知侍衛提高警戒了嗎?』

 

『是!剛收到消息立即通知了』

 

『奇怪那怎麼沒看到貝爾?』

 

『他擔心克洛克已經來鎮上,所以出去巡邏以防萬一』

 

『國王陛下,我馬上通知"砂砂團"的弟兄們先提高警戒,這消息想必明天一定會造成百姓大亂,如果我們先行動,至少能讓百姓安心』

 

『恩....那就交給你了,加卡你立即派士兵去外牆守著,有任何消息就通報』

 

『是!這就去』加卡和寇沙說完後,寇沙拍拍薇薇,兩人互看後,就和加卡離開

 

『父親大人,阿拉巴斯坦會不會又....』薇薇看他們離開後還是相當不放心...

 

『我們只能希望他不會來這』國王真不好當....面對強敵也只能先保住人民才行

 

『嘻嘻嘻嘻...到時候他如果再來的話我會把他們揍飛!你們放心』

 

『放心你個頭!誰叫你那時要玩我的天候棒?』

 

『那是娜美在用有趣的招式我也想玩玩看啊!』

 

『你....還....說!!!』娜美改掐魯夫的脖子...

 

『诶...阿.......不過...真奇怪阿....』魯夫煩惱歪著頭

 

 

『怎麼了?魯夫』

 

『恩...』

 

『快說呀!你想急死我們阿?』騙人布因緊張而催促著,旁邊的索隆繼續呼呼大睡絲毫天塌了也不甘他的事一樣....『你這傢伙這時候了還可以給能睡!!快給我醒來!!!』

 

『嗚呼.....』搔搔鼻子繼續睡

 

『我還以為他人變好了!真奇怪阿....』繼續歪頭

 

『怎麼可能?你一定是吃昏頭了!你忘了他曾經想毀滅薇薇的故鄉嗎?』騙人布揮了揮手無奈道

 

『當然沒忘!!我怎麼可能忘記』魯夫怒道

 

『那你怎麼?』

 

『是我在"大事件"之前他有幫助過我!』

 

『算了算了,現在爭論這些也沒用,我看等事情發生我們再來想辦法吧!魯夫,明天我想回船上』

 

『喔!』

 

『怎麼了佛朗基?』

 

『我看大夥一定忘了準備婚禮禮物!雖然還在進行中,但明天應該可以完成』

 

『是什麼是什麼?』魯夫、喬巴還有騙人布瞬間眼光閃閃的想著禮物就算不是給他們的,也興奮的要命。

 

『阿....抱歉...我們真的忘了....那就交給你了佛朗基』

 

『當...然』佛朗基打舌道(打舌就像西班牙那樣的發音方式)

 

『那個...不用拉...你們來我們就很高興了,不用給』

 

『薇薇你們就不用客氣了,佛朗基做的東西都相當有用!』娜美露出招牌可愛又迷死人的笑臉,一旁羅賓也微微笑著

 

『那先謝過你們了!草帽小子一夥』國王將手靠著薇薇,也表示不用客氣了,畢竟魯夫他們從以前就不曾是個讓人有太多拒絕機會的人

 

『嘻嘻嘻嘻…』

 

『呵呵!好了,先睡吧!各位,明天還有得忙!』

 


 

 此時,朝往阿拉巴斯坦的惡魔船漸漸前進,但卻不是在海上漂行,反而是在空中....

 

『沒想到雲朵兄弟兩竟然還有這能耐阿...呵呵』妮斯雪邊喝茶邊看雲朵兄弟不斷用能力讓船行使著

 

『拉拉拉拉~~只要有實體在就算氧氣也能固定~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雲朵兄弟一個放出霧氣,一個立即固定,這一搭一唱似的做法讓船在天空被推著

 

『不過妮斯雪,你確定海軍不會發現我們?』

 

『愛佛魔...你也擔心太多了,呵呵...我的音只要發出一次就能維持五六天,倒是你王吩咐你的事你處理好了沒?』

 

『王原先就會霸氣,只不過是再多學兩樣而已』愛佛魔拿起桌上茶杯邪笑喝口茶

 

『但我們飛在空中難道到阿拉巴斯坦時不會被發現?』

 

『這點王倒是說會有人在那接應我們,等到時就知道了』

 

『奇怪怎麼沒看到那魚人?』

 

『我剛看他在夾板拿奇怪的藥給那群雜賊們』

 

『我可看那魚人相當不順眼,尤其是那手上紅黑格子藥丸』妮斯雪抱住兔子摸著

 

『呵呵…聽說他可是卡里布的徒弟之一...可不簡單...不過我說....你只在乎你的動物吧…妮斯雪,我記得你家鄉...』

 

『你的嘴,最好想清楚再出聲,否則...』妮斯雪斜看愛佛魔做出警告並伸展她的纖手,而她身上的兔子像知道她的心,立即跳開準備看戲

 

『呵呵…我可不想要你們還沒到就發生內亂,我尋找很久的....夥伴?』克洛克達爾不知從何地方出來

 

『是...』妮斯雪他們立即站挺

 

『雖然我們在當時掉入海軍的陷阱裡,但也多虧草帽一夥我們才逃脫出來,也找到不錯的人才你們說是吧?恩?』

 

『是...』兩人真的站挺的原因是發現克洛克達爾在不知覺當中隱藏氣從黑暗的後夾板出現在他們面前,雖然克洛克達爾現在坐著一點也感受不到他的殺氣,但眼神騙不了人,如果他們再吵下去,他是會動手...一定

 

 『呵呵…就快到了呢...你們都知道要怎麼做吧?』

 

『是』

 

『王!我們到了!發現一個男人在高塔頂端』一位監督海賊回報

 

『呵呵…看來差不多了,立刻將船開到他上空,雲朵你們將船在往上空,其他人開始行動,魚人你帶著海賊跟著那男子』

 

『不過王...那男的可以信嗎?』

 

『呵呵...你認為呢?』克洛克達爾用銳利的眼神看著魚人.愛,其他人也立即明白在下面的男子對他們的王如此重要

 

『出發!』

 

 『妮斯雪....我要你和愛佛魔催眠阿爾巴娜的皇宮以及.....』克洛克不知從何拿到明天活動動向圖,但也丟在他們面前

 

『是!』兩人立即動手,妮斯雪發出高音貝的頻率形成一個泡泡型的透明圓而愛佛魔則是將催眠術滲入泡泡裡,兩人合力催眠後,泡泡也慢慢往下漂

 

 

泡泡漂下地面時整個阿爾巴那被泡泡給覆蓋,除了能力者本身,其他人是看不到的,而妮斯雪和愛佛魔繼續對皇宮施展第二層催眠

 

『王...已經準備就緒了』

 

『不過...親愛的王...看來我們有客人了』愛佛魔挑眉往下看,剛好看到貝爾正往這裡飛

 

『老朋友來找了,呵呵呵…』

 

『要我去解決他嗎?』克洛克達爾抽著雪加玩著手中的滾球看著妮絲雪

 

『不...妮斯雪妳去』

 

『.......』

 

『怎麼?看他是動物所以拒絕?』

 

『不...』妮斯雪立即將自己的情緒唱出來,歌聲是悲傷難過及不捨,而此時的貝爾聽到歌聲竟難過的停止飛翔強迫降落在奇怪的雲朵上開始哭泣,妮斯雪歌聲未停,貝爾依舊哭泣,直到歌聲停止,貝爾已經哭到快脫水....連要聲音也是如泣如訴

 

『呵…呵…呵…克...洛...』

 

『好久不見,你可真沒改變』

 

『呵…呵…』

 

『還不快把他帶下去!』愛佛魔隨手一揮,雜賊立即將海軍對付能力者的手銬銬住貝爾拖到監獄裡

 

『呵呵呵…妮斯雪這就是我看重你的原因』

 

『是...王,我先回房間...』

 

 

雖然不甘心...但沒辦法...

 

『王,妮斯雪會不會背叛我們?』

 

『呵呵…她有把柄在我手上,時間快到了...』克洛克握住手裡的滾珠,滾阿滾,雖然看似冷靜,但心裡也在盤算

 

『小酷...我該怎麼辦...如果我不能發聲就好了....』妮斯雪抱住兔子哭著

 

※※※※※※※※※※※※※※※※※※※※※※※※※※※※※※※※

而另一邊

『報告...我們是王派來的部下』

 

『恩...我不用再自我介紹了吧?』男子把外套的頭套放下,大夥相當吃驚還有...害怕,因為此男子就是達茲.波尼斯另一個名稱MR.1

 

『當...當然』

 

 『請問....您身後的傢伙是?』

 

『喪家犬而已,晚點把他交給王處理,還有這些,以防萬一全部換上』波尼斯將城裡制服及連人民的衣服一併丟出去

 

『是!』魚人立即吩咐身後海賊將所謂的"喪家犬"給綑綁住也趕緊換了衣服分成兩堆人馬

 

『穿制服的,去城外牆,另外跟我走』

 

『是!』

 

 


 

回到當初寧靜片刻

 

『mimimimi~終於將皇室貴賓全部都安置好在房間了!!但草帽那邊就....』

 

"喀答"一個黑影突然在城堡高塔出現,神秘男子今天不太走運,滿月高照讓他的影子藏不住

 

『是誰在那?快出來!』

 

伊卡蘭姆一喊完神秘男子立即跳落城堡陽台,而這神秘男就是.....達茲.波尼斯

 

『你...你...不是也被海軍抓了?』伊卡蘭姆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子,但達茲.波尼斯並沒回應他,只是淡淡的站了起來看著伊卡蘭姆,而他一點機會也沒給伊卡蘭姆,手迅速的變成不規則的刀狀手一揮使出滅裂斬將伊卡蘭姆打倒,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

 

可惡.....

 

『呵...一樣沒用』波尼斯輕甩手上的血,像是厭惡他被髒血染濕一樣

 

『報告...我們是王派來的部下』

 

終於來了....哼....

 

 

 

 

continue............................................................

 

 

 

 

 

 

 

arrow
arrow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