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因為很喜歡小丸子還有丸野戀,所以就決定自己寫一份有關丸野的同人小說,不過大野和小丸子的戀愛劇情會比較慢一點,有時候也只會寫日常生活,如果進來的訪客看到不喜歡或部分內容不小心雷同的話,敬請原諒

 主要角色:小丸子x大野健一/杉山聰x穗波玉

配角:同學:千島奈/冬田雪/丸尾末雄/藤木茂/美環等...小丸子的家人  

一.新的學期

"鈴~鈴~鈴~"鬧鐘準時在六點響起

 

"啪!"一雙纖細的手從溫暖的被窩裡伸出關掉打算繼續睡

 

"啊!不行不行!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起床~嘿咻"

 

小丸子打著哈欠進入浴室梳洗後回房間從衣櫃拿出昨天燙好的制服。

 

"哈哈!清水高校我來了" 小丸子邊哼著山口百惠的歌一邊換著衣服

 

*(其實這天小丸子期待了很久,在國小升國中的應考期間,常和山田他們跑出去玩和在家睡覺過著相當悠閒的生活,以至於最後沒考上和小玉一樣的學校,真的是懊悔死了,不過也因此在國中時常放學去小玉家玩,小玉為了讓小丸子能變得比以前更好,就藉此常用"獅子對幼獅"的方式教小丸子鋼琴和課業,讓小丸子能考上高校和整體感覺變得相當出眾,連小丸子家裡的人也為之驚訝)

 

旁白:不過小丸子希望這樣的生活不要再來一次了

"恩~!好香唷,今天怎麼這麼早?"媽媽驚訝看著在廚房忙碌的小丸子

 

"這是早餐,今天開學日,我要早點出門和小玉一起上學!對了,媽~這是我和佐佐木爺學的紅茶,你們可能會不習慣唷!"小丸子衝忙出門,因為她迫不及待的想先去小玉家一同和她走去學校。

 

"小丸子真的變好多"媽媽眼眶微微泛淚

 

"沒錯"爺爺在廚房外哽咽的看著桌上的早餐走進去吃了一口,內心又湧現出排句

 

『早餐是我寶貝孫女作的,她長大了就快離開我這沒用的老頭了,不知道還剩下多少年可以吃到  友藏又喜又悲之排句』

 

媽媽看到爺這樣不經三條線心裡想『爺爺倒是一點都沒變呢...呵呵...』

 

"哈~媽媽早,爺爺早安阿,恩~好香阿~!是早餐嗎?"櫻杏子打著哈欠

 

"姊姊也起床了阿?!是小丸子作的早餐!快去梳洗一下等下來吃早餐"媽媽將小丸子作好的早餐拿去客廳的桌上

 

"嗯!"櫻杏子哼著歌進浴室梳洗

 

"恩~!小丸子的手藝越來越不錯了呢!常去小玉家果然不錯"櫻杏子吃著小丸子作的鬆餅

 

"姊姊說的沒錯呢"爺爺一邊流淚一邊吃著早餐

 

"爺爺..."奶奶無言的看著爺爺

 

"對了!姐姐的行李準備好了嗎?"

 

"差不多了!"

 

"姐姐真的要搬出去呀"爺爺哭得更慘

 

"阿...!是呀!因為離家裡還是有段距離,所以就暫時住在宿舍,不過每個禮拜我還是會回來吃飯的爺爺"櫻杏子被爺爺的舉動嚇到

 

"好了,爺爺呀...你別再哭了,姐姐還是會回來的!快吃吧,不然早餐會涼的"

 

"爸爸呢?"

 

"他比小丸子還要早起床,今天一早就跟公司裡的人去釣魚了說是員工旅遊,你看"媽媽拿邀請函給杏子看,上面寫著兩天一夜

 

"可惜吃不到小丸子的早餐呢"爺爺失落的想

 

"爺爺,趕快吃吧!"奶奶再度無言

 

就這樣四個人滿足的吃著小丸子做的早餐

 

 


"叮咚!"

 

"來了,小丸子你早呀!"

 

"小玉,你也早呀!小玉~我們終於又同校了~!我好高興唷!"

 

"小丸子~!"兩人雙手緊握著,呈現完全讓人無法打擾的世界

 

"小丸子你早呀"穗波先生拿著心愛的萊卡相機猛拍小丸子和小玉

 

"小玉的爸爸您早啊!"小丸子微笑看著不過三條線還是冒出來

 

"爸爸!!你不要一大早就開始拍照好不好,這樣很丟臉耶"

 

"可是能拍到小玉上高中的樣子,爸爸就好興奮唷!我一定要幫你留下美好的紀念!來!小丸子你跟小玉站在一起,我來幫你們拍一張"

 

"小玉,別生氣啦,我們拍完就可以趕快去學校了"

 

"恩...."『爸爸真是的,每次都這樣,這毛病什麼時候才改呀....』小玉還是忍不住心裡抱怨

 

"小玉,我們走吧!"小丸子興奮的拉著小玉,一邊哼著歌一邊期待著和小玉在高中時期的生活。

 


四月的天氣,剛好是櫻花差不多快結束的時間,一般來說應該可以再撐久一點,但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使得季節變得亂七八糟的。前往清水高校的路上到處都有美麗的櫻花樹,不過都快凋謝完畢了

 

"小玉...櫻花都快沒了呢...."小丸子看到這樣的景色忍不住感到哀傷

 

"小丸子....打起精神來,明年櫻花還會再開的,不要難過..."

 

『小丸子多愁善感的個性還是沒有變呢...喔~小丸子...真希望自己能讓櫻花開花,但我不能,我沒讓花再開放的能力,小丸子...請你原諒這麼沒用的我,一定要原諒呀!』小玉內心含淚變成阿爾卑斯山少女心裡不斷吶喊著。

 

"嗯!小玉這禮拜我們找最多花的櫻花樹賞櫻好不好?"

 

"哈?! 可是都快沒了...這...."

 

"拜託啦!因為我想要今年讓櫻花們看到我考上這所學校的樣子,並正式和他們告別"

 

"小丸子真的很喜歡櫻花呢"小玉雖然看到這樣的小丸子感覺很可愛,但也忍不住認為小丸子跟國小一樣天真爛漫呢....

 

旁白:我想她這點今生都不會有所改變

 


快到了學校門口,就看到一個帶著碗公頭的男生,還帶著老舊的眼鏡,不斷用丹田的力氣推銷自己

 

"總而言之,同學!佈告欄在前面的左手邊,如果我們同班,班長競選時請一定要投我丸尾末雄;如果沒有,請到時選我做學生會長" A同學被丸尾的怪異舉動嚇到快速衝進校園裡。

 

"小玉...那個人該不會是丸尾吧?! 呵呵"小丸子三條線忍不住湧現出來

 

"呵呵...沒錯...小丸子你可能不知道,丸尾同學在國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只是現在目標增加了(學生會長),看起來更恐怖"

 


"疑!?真的嗎?怎麼都沒聽你說"

 

"呵呵"小玉抱著三條線心想『丸尾同學又不是很重要....我當然不會想到要說他的事情阿...』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丸尾的人雖然會覺得很奇怪但一定可以直接進去,但萬一他被認出來的話....那...好丟臉喔!!"小丸子噘嘴閉眼想到等等可能丸尾可能會纏著自己和小玉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希望他不會注意到我們...小丸子我們用跑的進去"

 

"好!!"

 

說完兩個人快順利進校門時...很不幸的還是被丸尾攔截下來

 

旁白:這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吧

 

"疑?!這不是穗波同學嗎?你早啊!你也考到這所學校啊!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真讓人感動啊!"丸尾邊說邊擦眼淚

 

"丸尾同學可以讓我們進去了嗎!"丸尾被這聲音嚇的黑線瞬間湧上來,雖然這娃音聽起來不兇,但是可以感覺到十分的不耐煩

 

"同學你怎麼可以這樣說?真是無理呀!不過....你...."丸尾看到小玉身邊的女子還沒說完話就看傻了

 

"我是小丸子....."小丸子看到丸尾一臉認不得她心裡一陣無言『顆顆...(風吹過)』

 

小玉看到丸尾的樣子心裡忍不住竊笑『當然啦...我這麼努力的讓小丸子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你當然看不出來瞜!顆顆』(黑暗面的小玉)

 

不過說真的小丸子的改變真的變很多,從以前的西瓜皮變成內灣的長髮還把劉海剪成妹妹頭但也不完全死板板的,彎彎的柳葉眉加上眼神看起來跟國小一樣讓人有種天真爛漫的感覺,以前黑黑向木炭的皮膚也不知不覺變得雪白,圓圓的臉也變成了鵝蛋臉,雖然還有一點嬰兒肥,但也不失氣質,身材也發育的很好,如果不是臉上原本的腮紅還在,真的會認不出來是小丸子。小玉雖然也不錯,上了國中就把眼鏡換成隱形眼鏡,現在把頭髮放下來呈現下襬大波浪而且也把瀏海剪的和小丸子一樣,身材也跟小丸子差不多,感覺相當浪漫,但因國中和丸尾是同校又同班,所以他看到小玉的改變比較沒有驚訝的感覺。

 

"嗯?!這怎麼可能?!!!!,那個好吃懶做又迷糊的小丸子怎麼可能會考上這間學校呢?要考上這間學校的成績一定要有一定的水準呢!"回神的丸尾突然聽到"我是小丸子"這句話給驚醒,而且直腸子的個性一點也沒變

 

"丸尾同學你說得太過分了吧!"生氣的人是小玉...

 

"小玉"小丸子拉緊小玉的手看了丸尾一眼"我們快走,不用和丸尾爭辯了,再爭辯下去也只是〝對牛彈琴〞"

 

"诶!!我丸尾竟然會被小丸子用〝對牛彈琴〞教訓.....總而言之...我實在是太挫敗了"丸尾受到打擊貴在高校的門口

 

旁白:經過的人心裡都想著『希望他不會跟我同班;是新生嗎?感覺有點奇怪,還是不要太多接觸的好;這孩子有點怪怪的』

 


 

"太好了!!小玉我們同一班耶(1-X)"

 

"嗯!!"兩個人又再度牽起對方的手含淚感動

 

"總而言之!我也是呢!櫻同學還有穗波同學"不知道丸尾什麼時候跑到小丸子和小玉身邊的...

 

"喔...真是太好了呢...呵呵..呵呵.."兩人笑得很僵

 

旁白:看著丸尾得意的看著小丸子和小玉,小玉和小丸子兩個人也不好意思說討厭,這就是所謂的苦在心裡口難開阿

 

"我們快走吧..."小玉和小丸子牽手走掉完全沒想等丸尾

 

"總而言之!同學!請等等我阿"

 

一到了教室就看到一位學長站在講桌前要剛進來的同學抽座位號碼

 

"小玉,我是4-5,你是多少啊?"小丸子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能不能和小玉再度座一起

 

"3-5"

 

"好開心唷!!我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座一起了呢!"兩個人開心的手牽手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唷!是穗波同學啊?沒想到我們會同班呢"一位身高快178的男生向小玉打招呼

 

"杉山同學?!你早阿"小丸子看到小玉看到杉山有點怪怪的,忍不住輕碰小玉的手向她使眼色

 

"咦?這位是?"杉山看到這個女生跟小玉這麼好忍不住問,畢竟好像只有櫻同學跟穗波同學特別好

 

"嘖嘖,竟然認不出我來了"

 

"難道是小丸子?!"杉山聽到這老頭聲忍不住驚訝了一下

 

"哎呀!杉山沒想到你上高中變笨了呢!"

 

"笨蛋!我怎麼可能變笨,反倒是看到你我才嚇了一跳!你想想,國小的你好吃懶作、遊手好閒、整天糊里糊塗的過日子,這叫我怎麼相信你在這所學校呢?"

 

"嗯?!你說這麼快到底在說什麼啊?"杉山驚訝的話說得非常的快,小丸子的腦袋聽到出神

 

"我說...你這傢伙還是一樣笨"正當小丸子和杉山又快吵起來時

 

"同學!你是剛進來的吧?還在那裏幹嘛?快來抽座位"

 

"是"

 

"杉山,你是幾號啊?"

 

"3-6阿"

 

"哦..."小丸子失望的表情看著杉山座在3-6的座位

 

"你那什麼臉阿,我是不能座這個位子啊?小丸子"

 

"沒啦..."小丸子苦笑著『沒有好日子可過了...哀』

 

在一旁的小玉其實沒有多關心杉山和小丸子的對話,只是不知不覺得一直看著杉山

 

"顆顆顆...."突然聽到這個聲音小丸子和小玉還有杉山忍不住發冷汗

 

"是...是野口啊?"小丸子臉上三條線苦笑轉頭看著野口

 

"顆顆顆,我們同班呢小丸子"

 

"對呀!呵呵,真是太好了"小丸子恢復正常笑容燦爛的對野口笑

 

"請多指教了..顆顆顆"野口心想『有小丸子在高中一定會很有趣的,顆顆顆』

 

"請多指教阿"說完野口就到學長的抽獎箱裡抽座位號碼了

 

"喂!小丸子你在國中的時候還和野口保持連絡喔?"杉山湊過去小聲問小丸子

 

"對呀!她也常來小玉家玩唷!所以跟小玉也變得蠻熟的"

 

"嗯!"小玉微笑的看著杉山

 

『雖然小丸子樣子變得不一樣了...但是還是一樣奇怪..呵呵...不過穗波同學怎麼會跟野口....反正一定又是因為小丸子』杉山尷尬的苦笑

自修鐘響起,突然有個女生衝了進來,看到這個女生馬上就知道她是個相當愛運動的女生,因為皮膚呈現健康的小麥色,臉蛋相當可愛,看起來就是個好相處的女孩子。

 

"對不起,我遲到了"

 

"同學,快來抽你的座位"

 

小丸子看到這個女生就希望她是坐在自己附近的女生(其實位子在小丸子進來的時候就併在一起了和國小差不多),果然真的是座在小丸子附近(4-4),突然教室前面的門發出拉門聲,走進來的正是班導師,小丸子的班導師長的超高差不多180以上了,也是小麥色的皮膚,身材超壯。

 

"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1-X班的班導師,我叫野田村,也是你們的體育老師,以後你們的體育和健康狀況我都一定會好好照顧!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該不會是要我們每天早上晨跑吧?...呵呵呵...』小丸子露出三條線

 

"當然為了保持各位同學的健康,每天早上請務必7點到校晨跑!"

 

老師剛說完班上的同學一陣哀嚎

 

『果然!!嗚嗚嗚<<哀嚎聲』小丸子忍不住心想...我可以臨時轉學嗎?

 

"好,先請各位去大禮堂集合,等等回教室的時候,請大家自我介紹,現在請各位同學到外面按照座位位子排好"

 

"老師!我願意拿班級牌"丸尾舉手非常熱切的看著老師

 

"好的那就請你幫忙拿班級牌和帶領同學到大禮堂去"

 

"是!請同學立刻在外面按照座位排好~!"

 

"小玉,丸尾還是一樣熱情呢....看來他是非常認真的想當班長呢"

 

"呵呵...沒錯,不過有他在班上同學也不會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呀"

 

"也是呢"小丸子對著小玉露出燦爛的表情,班上的男同學忍不住看像小丸子和小玉

 

"你們倆的感情還真好阿"杉山忍不住戲謔小丸子和小玉

 

"當然瞜!!"小丸子得意的抬起小玉的手給杉山看,但突然想到他跟大野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也相當的好,忍不住問杉山

 

"對了...杉山"

 

"嗯?"

 

"你跟大野還有再聯絡嗎?"

 

"笨蛋!不用你操心"杉山擺著手放在後腦勺得意的笑,雖然小丸子看不懂,但至少知道他們還是有再聯絡

 


 

"各位新生們,歡迎來到清水高校,新的學期來臨,請各位新生們努力為自己奮動吧!

 

"校長...是奮鬥"秘書在旁邊小聲的說,不過因為太靠近麥克風,全體師生突然哄堂大笑

 

"哈哈哈!我們的新生還真有活力啊!真是太好了"校長大大的肚子微微的顫抖著和聖誕老公公的感覺差不多。

 

"這位校長還真好笑阿"杉山笑到眼淚都跑出來了

 

"真的真的!"小玉和小丸子也笑到眼淚都跑出來了

 

"接下來請新生代表大野健一發表"司儀接著說

 

"大野?!杉山剛剛那個司儀是不是說大野健一?"小丸子驚訝的望向杉山再看看前面正在發表的大野

 

"對呀!"杉山得意的笑

 

"你怎麼都感覺不到驚訝啊?"小丸子噘嘴皺眉的看著杉山

 

"真是個傻瓜,我跟大野是好兄弟當然是有保持聯絡啊!在國中的時候常常去找他,當然他也會來找我,所以當然知道他跟我們讀一樣的學校阿"

 

"喔~!"小丸子恍然大悟的看著前面正在演講的大野

 

"各位一起加油!創造出屬於自己開心的高中回憶吧!"大野一說完下面的人立即拍手掌聲如雷。

 

朝會一結束,馬上就是上課的時間了

 

"同學們,現在我要按照學號一一念名字,念到名字的同學請站起來自我介紹,不過首先我們先請大野同學進來先自我介紹好了"老師站在講台上叫大野進來,班上的女生們一聽到大野健一跟自己同班內心都非常的激動,因為眼前的男生擁有著俊俏的臉蛋、濃密的眉毛、微微的薄唇以及銳利的眼神,身高差不多快180,這樣的條件讓班上的女生為之瘋狂

 

"是,各位同學,我的名字叫大野健一,從東京搬過來,我從小是在清水長大的,因為某些緣故去東京,現在又回來了,請各位多多指教"聽完大野的介紹後,班上的女生都忍不住尖叫了

 

"好了!請各位同學安靜,大野同學,麻煩你到4-6的位子坐下"

 

"是"大野走到自己的位子和杉山輕輕的握拳,兩人作出常用的打招呼模式

 

"現在我要唸出學號,也請同學記好,因為之後衣服上需要繡上學號,不要忘了!一號長谷太"

 

"九號是大野健一,剛剛介紹過了,那麼就十號杉山聰"

 

"大家好,我叫杉山聰,今後請各位多多指教"杉山說完自己的介紹還不忘帶著壞笑的表情更是讓班上的女生們為之瘋狂,除此之外,杉山也長得非常俊俏,擁有健康的小麥皮膚、臉上雖然隱隱約約還看到一點雀斑但也不是那麼明顯了、性感的薄唇和一眼塊穿透每個人想法的眼神,而且大野和杉山又是坐在一起,整個感覺就好像電視明星從書裡跑出來一樣。不過坐在附近的小丸子和小玉完全沒什麼感覺,可能小時候就看過這兩個人在班上迷倒不少女生,所以看到他們的改變並不會像班上的女生那樣

 

"小玉,我們兩個互相記住對方的學號,這樣子再習慣以前就比較不會忘記了"

 

"好"兩人互相微笑

 

"沒想到你們這麼細心呢"座在前面的女生轉頭和小玉還有小丸子聊天

 

"呵呵"小玉和小丸子對著這個女生微笑著

 

"20號冬田雪同學"

 

"是!大家好我叫冬田雪!我原本住在大阪,現在搬來清水,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來她叫作冬田雪呀"小丸子自言自語的說著

 

"21號穗波玉同學"

 

"是,大家好我叫穗波玉,請各位多多指教"

 

"22號櫻桃子同學"

 

"大家好,我叫櫻桃子,請各位多多關照"

 

當冬田雪和小玉還有小丸子站起來自我介紹的時候,因為各有特色,冬田雪看起來可愛但是個性很爽朗,穗波玉則是有種水仙花的美,櫻桃子則像她的姓一個有櫻花般的感覺,全部的男生都發出歡呼聲

 

"23號美環花子"

 

"大家好,我叫美環花子,請各位多指教"美環的聲音一出來班上的男生瞬間冷了一半,安靜的只聽到蟲鳴鳥叫聲

 

"班上的男生太有趣了...顆顆"野口詭異的笑著,座在他旁邊的男生和女生們聽到野口的詭異笑聲瞬間結成冰以及臉部表情多了三條線

 

"27號野口笑子"

 

"顆顆顆...我叫野口笑子...請多指教"原本只有附近的同學結冰,現在連老師和同學也一起結冰了

 

"好了大家都自我介紹的差不多了,現在要開始選出班級幹部,有哪位同學自願的"老師恢復樣子很有威嚴的說道

 

"我!"丸尾立即舉手

 

"喔喔..好!那請丸尾同學擔任司儀幫忙班上同學選出幹部"

 

"總而言之班長的人選,同學們有誰願意自願或提議人選的"丸尾用非常緊迫盯人的眼神看著班上同學,其實在班上同學要進入教室時,丸尾早就在門外拉票了

 

"沒有嗎?很好,那我自願來當班長,接下來是副班長,有誰自願或要提名的嗎?"丸尾完全不顧別人願不願意讓他當班長就下結論了

 

"我"說話的人不是國小擔任副班長的美環,而是也跟丸尾一樣帶著眼鏡的一位女生叫"千島奈"

 

"好的!總而言之如果沒有異議的話就請千島同學擔任了"班上的同學因為都不熟誰也沒發出任何異議

 

"那體育股長和副體育股長的話..."

 

"我提議大野健一和櫻桃子"杉山突然舉手說話

 

"杉山!!你明知道我討厭體育你幹嘛還推我當體育股長啊"小丸子抗議生氣的看著杉山

 

"就是因為要讓你別變成國小那樣持之以恆阿"杉山調侃的說著

 

大野這時候才發現座在前面的同學原來是小丸子,他相當的驚訝那原本的小猴子竟然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這個...總而言之,如果大家沒有異議的話...那就請櫻桃同學和大野同學擔任副體育股長和體育股長了"

 

其實班上的女生和男生非常有意見,只是第一天不想班上氣氛怪怪的,所以都不敢表現出來

 

"接下來衛生股長和副衛生有誰自願想擔任或者提議的?"

 

"我!"冬田雪用力舉手揮擺著"我在之前的學校有擔任過衛生股長,所以請大家讓我繼續擔任吶!"

 

"嗯!那副衛生股長呢?"

 

"我提議杉山"大野舉手提議

 

"大野!"這次換杉山站起來抗議

 

"嘻嘻嘻嘻..."小丸子在旁邊竊笑"誰叫你剛剛推我們兩個出來"

 

"總而言之,班上的同學看起來也沒異議,那就麻煩杉山同學了"

 

"阿...哀...是"杉山無奈的答應並且坐下

 

"最後是輔導股長有誰自願或提議的?"

 

"我提名穗波同學"小丸子舉手提議

 

"小丸子"小玉微微抗議,因為他不想像他們剛剛那樣做出誇張的抗議姿態

 

"總而言之,如果班上的人沒有異議的話就請穗波同學擔任"

 

"好...."小玉頭低低的答應了『本來還想要低調過生活的呢...哀』

 

"好了,股長都選完的話,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們說,我們上課的方式一律採分組模式進行,就以現在的位子併桌成六人小組,舉例來說就是1-1的同學和2-1的同學桌椅面對面,以這種方式成一個組別,再請同學從組別當中選出一位組長,今天以前把組長名單交給我,好了下課後開始移動桌椅"

 

"老師,我們這組少一個人吶!"冬田雪舉手發問

 

"你們那組和今天請假的同學一組"

"是"

 


"噹噹噹"學校的下課鐘竟然是用催眠曲,這學校真的還蠻為學生著想的(作者的話:不好意思,因為想凸顯校長的有趣,所以連學校也稍微別出新材,比較不一樣,真的清水高校不會有催眠曲的下課鈴)

 

"這下課鈴讓我好想睡唷…"小丸子突然犯睏

 

"櫻桃同學!老師剛說要大家下課搬好座位,總而言之,身為班長的我要請你做好該做的事情再睡"丸尾不知從哪冒出來,明明和小丸子的座位差這麼遠,竟然還能聽到她的聲音

 

"痾....是"小丸子被丸尾突然的出現嚇一跳還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和冒冷汗

 

"丸尾同學還真是盡責吶!"冬田雪忍不住讚賞他

 

"冬田同學你不用這樣誇他啦!久了你就會了解他了"小丸子表現出老頭子的樣子

 

"哈哈哈!櫻桃同學你真有趣啊"

 

"好說好說!你也不錯啊!剛剛這麼熱心的想當衛生股長呢!"

 

"哈哈哈!當然樓!我家是開清潔公司的,大大小小的污溝沒有我不能清的,如果有什麼不懂清潔的地方可以來問我吶!"冬田雪頭向上仰感覺真的很為打掃光榮

 

"對了,冬田同學是大板人啊"小丸子好奇的問

 

"對呀!怎麼嗎?"

 

"因為你說話的方式好特別好可愛唷"小丸子一臉羨慕的樣子

 

"噗!"

 

"杉山你笑什麼?"

 

"笑你笨啊!"

 

"可惡啊!你越來越嘴毒了!你這討厭鬼!"

 

"請問...杉山同學和櫻桃同學是情侶嗎?"冬田忍不住問,頓時兩個人都愣住了

 

"誰跟這傢伙是情侶啊?!"

 

"就是說嘛!光想就覺得噁心"

 

兩人都急忙解釋並沒發現小玉的異樣

 

"好了啦你們,都快上課了,快來幫忙吧!"大野這時出聲阻止了他們那沒意義的談話,單對大野而言趕快結束反而心裡舒暢,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冬田同學說的那句話他心裡有種不明的酸快侵蝕他,而對小玉那一瞬間的眼神也感到吃驚。

"恩!"注意到大野的表情後杉山也不跟她們鬥嘴了,大家趕緊把座位排好


 

"噹噹噹"這所學校的上課鈴竟然是貝多芬的英雄交響曲,難怪剛因下課鈴而睡覺的學生全都瞬間嚇醒。

 

"各位同學,這學期有個相當重要的活動要來臨了那就是馬拉松!!我們班全部的人都要參加!所以為了準備馬拉松的來臨,從明天起大家都必須早上七點來學校晨跑!"老師一講完,班上同學又開始哀號了

 

"小玉...老師好像是認真的呢…好討厭唷…"小丸子從國小到國中就很討厭馬拉松和運動了,沒想到上了高中還要跑....

 

"沒錯...唉"

 

"會嗎?我覺得很有趣呢!"冬田對於運動等項目都非常有興趣,所以聽到有這項活動相當興奮。

 

"是嗎?呵呵...咦!大野和杉山不討厭嗎?"小丸子好奇的看著他們

 

"不會啊!這樣剛好測驗我們的實力,對吧?杉山"大野自信的笑著

 

"沒錯!大野我們這次來比賽吧!輸了就必須接受對方提出的懲罰"

 

"好啊!這樣才有趣嘛!小丸子你們也來"大野看著座旁邊的小丸子一聽到有趣的事情突然有精神來了

 

"不可以贏的人有獎勵嗎?"小丸子這時想到好吃的肋骨牛排和義大利麵

 

"可以是可以,但要在能力範圍才行"大野突然覺得好笑,小丸子還是一樣一臉就看的出來在想什麼。在旁邊的杉山和小玉還有冬田一臉就看的出來大野的眼神瞬間變柔,但他們想當事人可能還不知道吧!

 

"不過要怎麼比呢?男生通常都比女生快,而且距離又比較長"小玉好奇的問著

 

"對呀!總不能讓我們跑男生的距離吧?!況且又是男女分開跑"冬田也很好奇

 

"這樣吧!我跟杉山跑的距離和速度去扣除一般女生平均跑的速度,這樣有沒有比較公平?"

 

"恩!應該比較公平了"小玉從國中後就變得更冷靜和精打細算了

 

"沒問題吧?杉山"

 

"當然啊,你可別放水唷!"

 

"說那什麼傻話"兩人相視而笑

 

"好了,請同學們安靜,現在需要班上的幾位同學去幫忙搬新的課本,男生去就好了,那麼就請班長帶領一些同學去領書,副班長麻煩你管理秩序,還有體育和副體育股長現在跟我去一趟辦公室"

 

"不知道老師叫我們要做什麼?"小丸子是第一次當股長,說真的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好這個職位才好

 

"大概是馬拉松的事情吧!對了你在這所學校上課我真的很意外呢!"大野笑著說

 

"真是的!你怎麼也跟杉山還有丸尾一樣啊?這要多虧小玉了,如果不是她,我考到這間學校根本就是在作夢呢!"一談到小玉,小丸子的臉又呈現非常幸福的樣子,讓大野忍不住捏了她的臉

 

"很痛耶!大野別這樣"小丸子的臉瞬間變成愁臉

 

"哈哈哈,我是讓你更清楚點,你這笨蛋成天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這樣是最好叫醒你的方法"

一進到辦公室,小丸子和大野自動將剛的嬉戲給結束

 

"報告!老師您叫我們有什麼事?"大野和小丸子站挺面對著班導

 

"這是一份身體檢查的登記表,男生的部分就請大野同學幫忙,女生的部分則是櫻桃同學,因為在馬拉松之前學校規定要身體檢查,剛這部分我忘了通知同學,你們回去跟他們說後天的體育課要在保健教室集合。另外明天早上的晨跑,男生五圈,女生三圈,有問題嗎?"

 

"知道了!那麼我們先告辭了"

 

"小丸子你記得住嗎?"

 

"大野,你可別小看現在的櫻桃小丸子喔!我可是經過嚴格的訓練的"小丸子翹著鼻子

 

"喔!是嗎?那是什麼樣的訓練?"

 

"秘密"小丸子皺著鼻子

 

回到教室大野將老師說的轉述一遍後,又惹來了一陣哀號,這次就只有女生....

 


"哈…終於放學了...得救了得救了"小丸子像氣被抽走般趴在桌上,幸好今天沒作業,因為很想立馬衝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小丸子有這麼誇張嗎?"大野無奈的看著小丸子

 

"呵呵,小丸子我們一起回家吧!"

 

"恩!!對了冬田同學你家是住哪,要不要和我跟小玉一起回家?"

 

"可以嗎?耶!真開心呢!我還擔心在清水迷路會回不了家吶!"冬田把家裡住址給小丸子和小玉看

 

"原來冬田同學的家就住在小玉家附近啊?!"

 

"真的嗎?太好了,我跟你們同條路呢!老實說早上因為有點迷路所以才遲到的吶"

 

"那我們一起走吧!"三個人開心的離開教室才發現大野和杉山在跟一位學長說話

 

"雪!找到你了"

 

"冬樹哥哥你....怎麼..."看見冬田反應有點怪,小玉的眼神閃爍一下

 

"沒有啦!因為你昨天搬來清水,我來不及跟你打招呼,這個是我媽要我拿給你說是歡迎你來清水的禮物,啊!對了還有這個,麻糬,我記得你很喜歡吃吶"

 

"各位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森冬樹,請各位多幫我照顧雪,我還有社團活動,我先走樓!拜!"

 

"冬田同學有這麼好的學長真好"小丸子羨慕的看著冬田

 

旁白:你是羨慕她手上的麻糬才對

 

"還好啦!哈哈!"冬田握緊剛剛冬樹給她的東西

 

"那我們走吧!"

 

到了充滿櫻花的小路小丸子突然想起來

 

小玉我們也約冬田同學一起去賞櫻吧!好不好?"

 

"我嗎?可以嗎?"

 

"當然樓!也順便帶你認識清水呀!"

 

"你們在聊什麼阿?"兩個男生看著前面比自己矮很多的女生們有說有笑的忍不住想參與,有好玩的一定要參與看看。

 

"大野!我跟小玉今天早上看到櫻花快謝了,想趕快把握還沒瀉完的時間去看"

 

"好像挺有趣的呢!"大野一臉想叫小丸子也邀請他,但又不想問,一旁看的杉山忍住笑

 

"那大野你們就和我們一起去嘛!"

 

"痾....."小丸子往上看大野的眼神,讓大野有種奇怪的感覺,自己說不上來,奇怪,自己是不是中暑了?不過現在還只是春天怎麼會中暑,看到大野苦難的樣子,杉山終於忍不住大笑

 

"當然會去啦!你說是吧大野"

 

"杉山去我就去"大野這不爭氣的說法又害杉山笑更大聲

 

"杉山你...."大野變得更囧了。今天已經夠糗了,還落井下石,可惡的杉山,總有一天你就知道

 

"呵呵,那我們就禮拜日十點這邊集合樓"

 

"恩!"全體通過

 


晚餐時間小丸子一如往常的分享自己的校園生活給家人聽,只不過少了姐姐感覺很不自在

 

"小丸子啊!姐姐說她每個禮拜還是會回來的,別擺這種臉,飯會不好吃的"媽媽忍不住唸了小丸子

 

"恩恩..."

 

"對了你說這禮拜日要去看櫻花吧!那媽媽來幫你準備午餐讓你帶去"媽媽溫柔的看著小丸子,希望她別太沮喪,雖然平時常和姐姐吵架,但其實很愛姐姐的呢!

 

"媽媽,我最近跟小玉的媽媽學作義大利麵,我們明天來試試看好不好,我想禮拜日帶去"

 

"可以啊,你等寫材料給我,媽媽明天去市場順便買"

 

"媽~你最好了"

 

"小丸子長這麼大了還是那麼愛撒嬌"

 

"小丸子不會再和爺爺我撒嬌了"爺爺忍不住又哭了,全家突然又陷入尷尬氣氛

 

"爺~你一輩子都是小丸子最好的爺"

 

"喔!小丸子"

 

"爺~"兩人也呈現無人能打擾的境界

 

"對了小丸子,聽說大野回來清水了啊?"不過好像只有媽媽可以

 

"媽你怎麼知道?"

 

"今天早上買菜時碰到大野的媽媽,說是因為公司決定要在清水開公司,大野的爸爸已經在那間公司當上總經理了,所以才又回來"

 

"是這樣啊.."

 

"你沒聽大野說嗎?"

 

"唉唷!今天太忙了,忘了問他,呵呵…我想一定有機會再問他的"

 

"你也真是的,好了趕快去洗澡睡覺吧!"

 

"好~"

旁白:請繼續觀賞下一集

arrow
arrow

    追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